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密德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西密德蘭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西密德蘭

外文名 West Midlands

面 積 13004(km2)

人口數量 5267337人

西密德蘭 (West Midlands),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國)英格蘭領土的一部分,位於中部以西一帶。 [1]

簡介

西米德蘭茲郡(英語:West Midlands),英國英格蘭西米德蘭茲區域的郡,範圍像舉起拇指的拳頭向右臥。1974年前原屬沃里克郡伍斯特郡斯塔福德郡範圍。以人口計算,伯明翰是第1大城市、第1大都市自治市,考文垂是第2大城市、第2大都市自治市,伍爾弗漢普頓是第3大城市、第3大都市自治市;達德利是第1大鎮,沃爾索爾是第2大鎮,西布羅米奇是第3大鎮。

==地方政府 雖然西米德蘭茲議會被廢除,但都市自治市仍以"西米德蘭茲"名義組成聯合部門(Joint-boards)統籌、協調牽涉多個都市自治市的民政事務:

西米德蘭茲警察局

西米德蘭茲消防局

西米德蘭茲旅客運輸執行委員會

行政區劃

1. 伍爾弗漢普頓

2. 達德利

3. 沃爾索爾

4. 桑德韋爾

5. 伯明翰(2015完全大學指南英國大學排名第17位的伯明翰大學,第27位的阿斯頓大學和第82位的伯明翰城市大學 位於伯明翰)

6. 索利哈爾

7. 考文垂

西米德蘭茲包含7個都市自治市(也就同時是單一管理區):伍爾弗漢普頓、達德利(Dudley)、沃爾索爾(Walsall)、桑德韋爾(Sandwell)、伯明翰、索利哈爾(Solihull)、考文垂。

參考來源

  1. 西密德蘭,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