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罗桑娜·戴维森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罗桑娜.戴维森

原图链结图片来自extra.ie
出生 Rosanna Diane Davison
1984年4月17日 (33岁)
爱尔兰都柏林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发色 金发
瞳色 Hazel Brown
头衔 爱尔兰小姐 2003
(Winner)
世界小姐2003
(Winner)
配偶 Wesley Wes Quirke (2014–present)

罗桑娜·黛安·戴维森(出生于1984年4月17日)是一位爱尔兰演员、歌手、模特儿以及2003年世界小姐选美皇后 。[1] 她是音乐家 克里斯*德伯格的女儿,给罗桑娜这首歌是他父亲写给她,收录在他1986年奔向光芒 专辑中。

教育

出生在 爱尔兰都柏林郡,戴维森小学时就读威克洛县的Aravon学校。 国中时,她在都柏林郡瑞实道学校就读。2006年,她以社会学和历史学士毕业于 都柏林大学 。[2]

她最近参加都柏林兼读课程,计画成为一位合格的营养治疗师。

世界小姐

2003年8月,她进入都柏林爱尔兰小姐选拔决赛,赢得爱尔兰小姐,代表爱尔兰争取世界小姐。2003年12月,戴维森和106位各国佳丽,在中国三亚角逐世界小姐。戴维森获得世姐小姐后冠,是自1951年世界小姐选拔以来,第一位爱尔兰小姐赢得世界小姐的殊荣。在戴维森任期,她到访英国美国加拿大中国斯里兰卡 [3]德国南非、迦纳、模里西斯、奈及利亚、巴贝多、印尼波兰和她的祖国爱尔兰。

私人生活

自2006年,戴维森和卫斯理夸克交往。他们2013年订婚,2014年夏天结婚。[4] 他们在塞席尔度蜜月。

她表示尚未计画组织家庭,她仍保留娘家姓。

罗桑娜采行素食饮食十多年,但是最近为了戈尔韦铁人计画,改采纯素饮食。该比赛包括半程马拉松,90公里单车和1.9公里游泳。她为善待动物组织拍摄宣传广告,推广纯素饮食。

相关影片

Rosanna Davison on Kate Middleton's Closer Pics
Carzone Carz Show S2 - Rosanna Davison (Episode 4)
Beauty Brownies with Rosanna Davison - The Happy Pear
Rosanna Davison Talks Fitness, Veganism & Babies

参考文献

  1. Miss World 2003. Pageantopolis.com. [2012-10-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03). 
  2. Rosanna Davison - Official Website. rosannadavison.co.uk. [16 April 2015]. 
  3. Today’s Fashion.... The Island. 1 April 2004 [2 July 2016]. 
  4. No babies before our wedding day, insists Rosanna. Herald.ie. [16 April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