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稻叶浩志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稻叶浩志
出生 (1964-09-23) 1964年9月23日(59岁)
冈山县津山市
职业 歌手、作词、编曲、制作人
知名于 1997年发售了处女作第一张专辑《MAGMA(熔岩)》,初上ORICON即获第一位。2002年发售第二张专辑《志庵》,在这张专辑里有他首次演奏吉他的作品,创下史上首次连续两张作品初上榜即获第一位的纪录。
知名作品 专辑《MAGMA(熔岩)》、《志庵》、《Singing Bird》,单曲《念书》、《泣きながら(流泪)》、《Stay Free》、《Saturday》。


稻叶浩志日本男歌手,1964年9月23日出生于津山市。1988年出道,在摇滚组合B'z里担任主唱、作词,主要作品有《Overture》、《远くまで》、《WONDERLAND》。在SOLO活动时亦会担任作曲与录音等之吉他、编曲、制作人等等。冈山县津山市出身。已婚。所属唱片公司为Being旗下的VERMILLION RECORDS。所属事务所是VERMILLION。

经历

  1. 1988年,与松本孝弘组成B'z出道。除了第一张专辑其中一首歌“Nothing to Change”是由亚兰知子作词之外,B'z的所有的歌曲都由他作词。也为同年发售的TUBE成员前田亘辉的个人专辑首次作曲。
  2. 1997年,首次进行SOLO活动。发售了处女作第一张专辑《MAGMA(熔岩)》。初上ORICON即获第一位。无任何TIE-UP,无包含单曲也能售出过百万张的纪录至今依然保持著。
  3. 2002年,发售第二张专辑《志庵》。在这张专辑里有他首次演奏吉他的作品。这张专辑创下了无任何TIE-UP,无包含单曲,史上首次连续两张作品初上榜第一位的纪录。
  4. 2014年, 开始个人SOLO活动,2月26日创立个人官方网站以及配信限定单曲同时发行《念书》、3月26日的《泣きながら(流泪)》和4月23日的《Stay Free》。5月21日专辑《Singing Bird》发行。展开巡回演唱会“Koshi Inaba LIVE 2014 〜en-ball〜”。7月30日发行配信限定单曲《Saturday》。

影片

外部连结

Offici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