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真爱无悔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真爱无悔(导演 林添一)原图链接来自 豆瓣网 的图片

真爱无悔》导演:林添一,编剧:简远信,制作人:简远信,郑世荣,出品:台湾八大电视台,真爱无悔主演:王耿豪[1]陈亚兰,江宏恩,陈仙梅,马幼兴,王美雪。

剧情梗概

一九九七亚洲金融风暴台湾也笼罩在一片风声鹤唳之中。

寒风萧瑟,落叶飞舞,林雅惠带着儿子吴经纬慢步在回家路上的人行道上,突然一通行动电话,雅惠匆忙将经纬带回家,并匆忙上了好友张心宁的车子赶赴机场。

机场内人来人往,雅惠的先生吴必正出了关,雅惠和心宁急忙迎上,满脸倦容的吴必正没有多说就急忙与雅惠和心宁一同搭车回家。雅惠急于想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让必正脸色如此凝重?必正看了看心宁后,只示意回到家中再谈。

回到家中,雅惠问必正到底何事如此紧张?必正这时才说出,因为东南亚金融风暴,台商面临出口冲击,在大陆的公司面临倒闭,而台湾的母公司濒临破产,他才从大陆赶回来处理这些事情,此事件让雅惠惊讶万分。

结婚六年的雅惠只是家庭主妇,她认为只要照顾好她的丈夫和她的儿子吴经纬一切就可以平安无事,她从来就不知道丈夫的公司即将面临到如此重大的危机。记得当年必正要投资大陆时,雅惠曾担忧大陆变量大,但必正却以“大家都去投资了”为由,坚决赴大陆设厂,如今面临公司倒闭,雅惠心中着急万分。

此时必正拉着雅惠提出离婚的要求,雅惠震惊莫名。她问必正原因为何?必正诚恳的告诉雅惠,如果两个人还有夫妻关系,到时候他背着一大堆债务,做妻子也要负责还这些债,雅惠猛然摇头,她认为“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的时候,当然不应该各自分开,她愿意帮着必正,那怕是破产要她出外做工还帐她都愿意。但必正却告诉雅惠,他们的孩子经纬需要有人在旁照顾,如果宣布破产,尤其现在景气不好,要东山再起恐怕非常困难的。

任凭雅惠百般不愿意,必正坚持一定要先和雅惠假离婚,他告诉雅惠等到景气好转,公司能够再站起来,那么他会和她再重新结婚。望着自己的丈夫,雅惠在无可奈何下,终于签下离婚协议书,并且遵照必正的要求,同意先回娘家去,至于儿子经纬就交回去给必正的母亲洪秀月照顾。雅惠不愿与经纬分开,强力要求自行抚养经纬,必正只好答应,让儿子经纬跟着雅惠回娘家去。必正并告诉雅惠,他们住的房子也要尽快地卖掉,将来再买房子的时候就买在雅惠的名下,雅惠无奈之下只好点头。必正再告诉雅惠他还要再回到大陆处理公司的事情,短期之内他是不会回来的[2]

视频

真爱无悔 相关视频

王耿豪扮演的姜子牙果然帅气
陈亚兰《神龙霸天》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