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白贺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白贺斯
Heiner Backhaus

图片来自worldfootball

个人资料

全名     Heiner Backhaus

出生日期    (1982-02-04) 1982年2月4日(42岁)

出生地点   西德维滕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防守中场

白贺斯Heiner Backhaus,1982年2月2日)生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大学城市维滕,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1][2]

职业生涯

白贺斯生于西德维滕,在2001年8月12日与SpVgg Unterhaching对抗汉诺威96的职业生涯中首次亮相,他在第61分钟替补NebojšaKrupniković。

他曾效力于Rot-Weiss Essen,1。柏林FC联盟,德国BorussiaMönchengladbach,DSC Arminia Bielefeld和Kickers Offenbach,以及塞浦路斯的AEK Larnaca。 他从2007年夏天开始为瓦莱塔(Valletta)效力,但在冠军结束后加入凯奇(Kitchee SC),在赛季结束时离开了俱乐部。

白贺斯青年军时代先效力史浩克04,其后转投云达不来梅,之后辗转在德乙的艾逊及柏林联打滚。05年转到塞浦路斯落班,06及07球季分别效力德甲的比勒费尔德及德乙的奥芬巴克,效力比勒费尔德期间只在乙队上阵;上季效力马耳他的冠军球会维尼达。 虽然白贺斯在德国并非一线球员,但已是近年本地球坛罕有曾拥有欧洲4大联赛经验且当打的球员。

白贺斯于2001年8月12日在下半场62分钟后补处子上场代表汉诺威96对抗翁特哈兴足球俱乐部。其后在国内不同的低级别球队效力,曾于2003年出外加盟塞浦路斯球队拉纳卡(AEK Larnaca)。于2007年再次外闯,转投马尔他劲旅瓦莱塔(Valletta),协助球队夺取超级联赛冠军后离队,远渡重洋到香港加盟老牌球队杰志

2008年9月7日首次披甲代表杰志出战天水围飞马。9月21日对东方,白贺斯在閞赛仅7分钟凭十二码先开纪录,再在16分钟头球破网,头顶脚踢协助球队以3-1取胜。10月26日对康宏晨曦于下半场61分钟射入十二码,杰志就以这球2-1获胜。

2008年11月,白贺斯在短短效力两个月期间,因伤患以及不适应香港生活,代表杰志上阵对南华后离队。

2009年5月31日,转会市场重开,白贺斯与塞浦路斯乙组球会尼科西亚奥林匹克签下两年合约。

荣誉

瓦莱塔

参考资料

  1. Backhaus, Heiner. kicker.de. [8 October 2011] (German). 
  2. Großes Interview mit FC Inter Leipzig-Trainer Heiner Backhaus. urbanite.net. [4 November 2014] (German).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