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玩命手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玩命手机
图片来自pixnet

玩命手机是一部2004年的美国犯罪惊悚电影,导演为戴维·R·埃利斯,主演为金·贝辛格克里斯·埃文斯杰森·史塔森威廉·梅西克里斯·摩根赖瑞·柯恩编剧。[1]

本片后来在2008年被翻拍成香港电影《保持通话》。

剧情

一位讲授自然科学的中学女教师洁西卡,一天在家中遭到一群以伊桑为首的歹徒袭击,女佣被枪杀、自己也被绑架。歹徒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她的儿子,基于为母则强的本性,她将被歹徒打坏的电话组装起来,设法向外界拨打。

一位海滩年轻人瑞恩无意间被洁西卡联系上,察觉事态严重的他立即报警,然而警局正在处理嫌犯暴动事件,无暇他顾,瑞恩只好自己找寻事情的真相。为了救人,瑞恩极力地抢救电力下降的手机,避免断讯,却同时发现歹徒们不仅是强悍凶残,他们实际的身分及动机,更是骇人听闻。

原来伊桑等人的身分是警察,他们之所以要这么做,是因为他们在抓捕毒贩时,为了一己私利枪杀了两名毒贩,并将这两名毒贩的巨额贩毒所得据为己有。而他们杀人的过程正好被洁西卡的丈夫克雷格用摄像机拍了下来,伊桑等人的目的是夺回录像带,毁灭证据,并将人质处决掉。之后伊桑等人挟持克雷格,要克雷格把摄像机交出来,此时瑞恩出现并夺下摄像机。瑞恩主动联系伊桑等人,要用摄像机交换洁西卡、克雷格和他们的儿子,双方约在圣莫尼卡海滩进行交易。而在同一时间,受理瑞恩报案的警察鲍勃在调查过程中察觉事有蹊跷,也来到了海滩。最终瑞恩与鲍勃合力打败伊桑等人,救了洁西卡一家三口。

参考文献

  1. Roger Ebert. Cellular. rogerebert.com. 2004-09-10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