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玩命手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玩命手機
圖片來自pixnet

玩命手機是一部2004年的美國犯罪驚悚電影,導演為戴維·R·埃利斯,主演為金·貝辛格克里斯·埃文斯傑森·史塔森威廉·梅西克里斯·摩根賴瑞·柯恩編劇。[1]

本片後來在2008年被翻拍成香港電影《保持通話》。

劇情

一位講授自然科學的中學女教師潔西卡,一天在家中遭到一群以伊桑為首的歹徒襲擊,女傭被槍殺、自己也被綁架。歹徒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她的兒子,基於為母則強的本性,她將被歹徒打壞的電話組裝起來,設法向外界撥打。

一位海灘年輕人瑞恩無意間被潔西卡聯繫上,察覺事態嚴重的他立即報警,然而警局正在處理嫌犯暴動事件,無暇他顧,瑞恩只好自己找尋事情的真相。為了救人,瑞恩極力地搶救電力下降的手機,避免斷訊,卻同時發現歹徒們不僅是強悍兇殘,他們實際的身分及動機,更是駭人聽聞。

原來伊桑等人的身分是警察,他們之所以要這麼做,是因為他們在抓捕毒販時,為了一己私利槍殺了兩名毒販,並將這兩名毒販的巨額販毒所得據為己有。而他們殺人的過程正好被潔西卡的丈夫克雷格用攝像機拍了下來,伊桑等人的目的是奪回錄像帶,毀滅證據,並將人質處決掉。之後伊桑等人挾持克雷格,要克雷格把攝像機交出來,此時瑞恩出現並奪下攝像機。瑞恩主動聯繫伊桑等人,要用攝像機交換潔西卡、克雷格和他們的兒子,雙方約在聖莫尼卡海灘進行交易。而在同一時間,受理瑞恩報案的警察鮑勃在調查過程中察覺事有蹊蹺,也來到了海灘。最終瑞恩與鮑勃合力打敗伊桑等人,救了潔西卡一家三口。

參考文獻

  1. Roger Ebert. Cellular. rogerebert.com. 2004-09-10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