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森·史塔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森·史塔森(英語:Jason Statham,1967年9月12日-)出生於英國德比郡史艾亞布魯克,為一名英國知名男演員、製片人、和前模特兒。是一名歌手和裁縫師的第二個兒子,他的父母後來轉為黑市的幕後經營者。史塔森小時候跟著父母的腳步長大,他掌管著位在倫敦牛津街道上的「街頭戲院」藝術經營,「街頭戲院」其實只是非法私下交易的一種婉轉說法。


簡表說明

Jason Statham at an event for Furious Seven (2015)原圖連結


姓  名  傑森·史塔森
原文名   Jason Statham
 性  別  女     
 出生日期  西元1967年9月12日
職  業  演員、製片人、和前模特兒
出生地點   英國德比郡史艾亞布魯克
星  座  獅子座
身  高  178cm
親  屬  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妻子)(2018結婚至今)

      Jack Oscar Statham(兒子)
     


代表作品  《救世主》

      《偷天換日》
      《快克殺手》
      《浴血任務》系列
      《玩命關頭6》
      《玩命關頭7》...等等


人物簡介

傑森·史塔森原圖連結

傑森·史塔森11、12歲的時候曾加入跳水俱樂部,一年內就加入英國隊接受訓練,當了10年的跳水選手,並參加過3次奧運資格賽。直至1990年晚期在「倫敦水晶宮國家運動中心」練習時被經紀人發掘,之後便成為了英國時尚品牌「French Connection」的模特兒,並且也在此被介紹給導演蓋·瑞奇


傑森·史塔森與模特兒蘿西·杭亭頓-懷特莉於2010年4月開始交往,在2016年1月兩人宣布訂婚,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在2016年6月生下了她與傑傑森·史塔森的第一個孩子,兩人將兒子取名為Jack Oscar Statham。在穩定交往8年之後,兩於2018年12月3日舉辦盛大的婚禮派對[1]

演藝簡介

影片分享

專訪超級硬漢傑森斯坦森:想跟郭達演喜劇



專訪傑森·斯坦森:甄子丹成龍都是我的啟蒙老師


傑森·斯坦森一家3口出行拿樹枝逗寶貝兒子超模妻子十分高冷

參考資料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