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宁市妇女联合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 的图片

海宁市妇女联合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的地方组织,是市委领导下的全市各族各界妇女的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之一。

相关资讯

暖心扶企 海宁市妇联分组走访女企业家

4月23日,海宁市妇联主席张烨、副主席徐建丽分别带队走访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1]单位,面对面倾听当前复工复产阶段企业面临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的问题。

市妇联副主席徐建丽

带队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兼副会长俞晓红、副会长庄时颖、李庄华、陆沈仙以及理事张微芬等一行6人,对海宁市同欣经编有限公司、鸿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海宁市亚润袜业有限公司、海宁紫薇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海宁市同欣经编有限公司

首先来到海宁市同欣经编有限公司。来自妇联的关怀和协会姐妹们的关心,总经理杨月梅非常感动,她说:“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很到位,企业有专业的驻企指导员帮助落实各项补助,但希望在电费方面也有些优惠政策,受全球石油下跌影响,导致原材料涨幅明显,对复工复产带来很大影响,相比去年的产值要同比下降,但企业相信政府能支持企业,我们也会努力寻找商机和对策。”徐主席充分肯定杨总的自信和底气,鼓励企业自救,当好复工复产的排头兵。

鸿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第二站来到硖石街道的鸿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听取总经理裴红英的心声,裴总希望政府的招投标,能够把环保产品列入政府招投标中心,同时希望出台优惠政策,对建筑垃圾再生资源项目积极推广,在资金上能够扶持企业,让企业更加有生存的空间。徐主席表示会把企业心声带回去,协调相关部门一起群策群力帮企业解决难题。

海宁市亚润袜业有限公司

第三站来到海宁市亚润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叶芬表示,希望疫情早一点过去,疫情对于企业既是危机也是商机,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企业的销售模式,亚润袜业在销售上有创新,特别是开始网上直播,依托市政府出口外贸商品展示平台,让菠萝袜一夜爆红,目前研发团队正加班加点开发新产品,调整策略,适应市场新需求。

海宁紫薇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最后一站在海宁紫薇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晓红十分感谢妇联的鼓励和姐妹们的关心,虽然紫薇旅行社在复工初期有包机、包车助力复工,但是面对接下来的形势,还是不容乐观,目前只能推荐省内游,所以对旅行社来说面临着很大的困难和挑战。希望政府无论在退税方面,还是在培训员工再就业技能方面有政策倾斜。

走访过程中,徐主席表示妇联和女企业家[2]的心紧密相连,鼓励大家要发挥女企业家敢闯敢拼的弄潮儿精神,创新思路、紧跟潮流,开展生产自救,同时加强研发新产品,学习新的网络直播等营销手段,提升员工的凝集力,把疫情带来的危机化作商机,在海宁两个高水平建设中发挥巾帼力量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