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LOGO原图链接来自 创投数据库 的图片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300133,简称华策影视),是中国大陆一家民营影视公司,除制作影视剧外,亦从事艺人经纪、广告传媒等业务。自2005年10月开始运作,以制作电视剧为主。

华凡星之前身为星之国际娱乐,2001年由“宝岛星妈”吴翊凤(Amy)在台湾创建,2013年被华策影视收购[1]

企业文化

公司以“打造华人文化传媒旗舰,传播优秀中华文化”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根本,成功制作了上千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品电视剧,涵盖古装、现代、偶像、情景剧等多种题材,华策影视运营机制灵活、人才储备充足、营销战略深远、品牌效应显著,摄制出品的电视剧作品均在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得到电视观众及媒体的普遍认同,屡创收视率新高。

代表作品

目前,华策影视已形成年产600多集的生产规模,公司主要作品有《新洛神》、《卫子夫[2]、《大当家》、《天龙八部》、《鹿鼎记》、《幸福的面条》、《天涯明月刀》、《薛平贵与王宝钏》、《古今大战秦俑情》、《流星蝴蝶剑》、《命运交响曲》、《抬头见喜》、《爱上查美乐》、《钟馗传说》、《新京城四少》、《娱乐没有圈》、《佳期如梦》、《天师钟馗》、《就想赖着你》、《爱上琉璃苣女孩》、《你永远不会独行》、《万卷楼》、《倾城之恋》、《中国往事》、《我的爱情面包》、《夫妻一场》、《叫一声妈妈》等,多部作品荣获中国电视剧最高奖项“金鹰奖”、“飞天奖”、“五个一工程奖”,其中《中国往事》还在有电视剧“奥斯卡”奖之称的韩国首尔国际电视节上荣获最高奖项——最高电视剧大奖,这是中国电视剧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视频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视频

华策集团宣传片
华策集团2019年年会花絮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