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波士顿谘询公司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波士顿谘询公司(或称波士顿顾问集团;为一所管理谘询公司,在全世界45国中设有81间事务所。目前的执行长为。服务对象有企业、政府和机构,Vault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Profile涵盖消费品、工业品、能源、医疗保健、高科技、媒体及电信、金融服务及保险等行业。BCG Expertise & Industries</ref>主要业务职能有企业策略、信息技术、企业组织、营销、和营运效益。BCG Capabilities</ref>

公司简介

1963年,在哈佛商学院毕业的Bruce Henderson创立了BCG。1966年,BCG进入日本市场。1990年,BCG在香港设立办事处,进军大中华市场。大中华地区目前有四个办事处:上海香港北京以及台北。共有200多位员工。[1]BCG提出过管理咨询工具和理论,如BCG矩阵是由公司20世纪60年代提出的一个管理学概念。BCG收费昂贵。在推广的开支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