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河合麻理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河合麻理(是《灌篮高手》的人物)
河合麻理造型
原文名 河合 マリ(かわい マリ)
出生 8月26日
日本
国籍 日本
职业 学生
知名作品 《灌篮高手》

简介

河合麻理【河合 マリ(かわい マリ)】,是日本动漫作品 《灌篮高手(SLAM DUNK)》中的架空人物,仅出现于动画版,没有在原作漫画出现。担当声优为日本女性声优 住友 七绘。[1]

概述

动画版原创人物,湘北新闻社(放送部)的记者,曾随湘北远征到 静冈。河合麻里从一开始对流川的敌视,到后来在 常诚高校被流川吸引,以至到了疯狂的地步。

人物评价

  • 优评

—— 感觉她是一个跟彩子同类型的女生,同样很靓丽。如果说可爱单纯的晴子是属于传统美丽型。麻理跟彩子就属于青春靓丽型在这个女性可以撑起半边天的年代,晴子型女已经不吃香。而彩子麻理型女生其性格散发着无穷魅力,属于相当惹眼的女子,校花级别。

  • 差评

—— 如果湘北跟常诚那场联系赛河合麻里可以一酷到底,(至少别那么花痴,最起码还能让流川看上一眼。可惜最后沦为茫茫人海中一员。

声优资料

住友七绘。 性别:女。 所属:青二事务所

登场记录

  • 85.新的挑战,称霸全国
  • 86.流川枫的野心
  • 94.静冈的激战,湘北VS常诚

视频

   灌篮高手 面对记者的采访, 樱木绝对不会让流川枫一个人出风头!

参考文献

  1. [1]搜狗,201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