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永康市妇女联合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Mjlk讨论 | 贡献2022年5月16日 (一) 23:16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网 的图片

永康市妇女联合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省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再次敲响疫情防控警钟。为切实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广大妇联干部、“一格一姐”巾帼志愿者与全市妇女家庭与一起全情投入到疫情防控[1]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和真情付出守好家门,打好巷战,助力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充分展现了金华女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

双倍暖心

永康市妇联“‘暖心包+爱心夜宵’双倍暖心,感谢妇联的姐妹们想得这么周到!在这个冬季的雨夜,为我们送来了实实在在的关爱!”在东永高速永康东出口值勤的交警很感动,连声说谢!

12月15日晚上九点半,在永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贾益微的率领下,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石柱镇妇联、永东村妇联干部,带着满满的敬意和爱心冒雨来到东永高速永康东出口,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交警、乡镇和医护人员,提醒他们要注意个人防护,做好保暖防寒,确保自身安全

在“暖心包”里,市妇联工作[2]人员精心准备了暖宝宝、饼干、口罩、护手霜、餐巾纸、便签纸、水笔等用品,为值勤人员送上一份最贴心的关怀。

听闻市妇联要慰问值勤人员,石柱镇妇联及永东村妇联的执委们迅速行动起来,以送亲手制作的爱心包子的方式,表达对值勤人员挺身而出、守护群众健康和城市安全的奉献精神的敬意和感谢!

相关资讯

永康妇联首创《妇联主席公约》,组织村(社)新任妇联主席上好履新第一课!

为了进一步夯实基层妇联力量,提升村(社)新任妇联主席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半边天”力量,永康市妇联组织了村(社)新任妇联主席公约宣誓仪式暨履职培训班。金华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红玲,永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瑛到会作讲话,并祝贺村(社)妇联主席顺利当选。

王红玲副主席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所做出的重大判断及重要部署和重大举措等进行了宣讲;并结合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就妇联组织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要积极作为、高效推进“破难行动”,不断巩固深化区域化建设、“会改联”改革成果,努力打造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升级版;村(社)妇联主席要围绕服务妇女儿童这个中心,抓好三支队伍,即抓好妇联执委、“格姐”、“和姐”队伍,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

王瑛副主任希望全市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准确把握最新形势,增强妇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提高履职本领,塑造妇联干部的新理念和新形象;始终坚持学用结合,开创妇儿事业的新局面和新篇章。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