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永康市婦女聯合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永康市婦女聯合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近日,省內多地出現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再次敲響疫情防控警鐘。為切實守護好群眾生命健康,在各級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市各級婦聯組織迅速行動起來,勇於擔當、攻堅克難,全面落實各項防控舉措。廣大婦聯幹部、「一格一姐」巾幗志願者與全市婦女家庭與一起全情投入到疫情防控[1]工作中,用實際行動和真情付出守好家門,打好巷戰,助力築牢疫情防控銅牆鐵壁,充分展現了金華女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半邊天」作用。

雙倍暖心

永康市婦聯「『暖心包+愛心夜宵』雙倍暖心,感謝婦聯的姐妹們想得這麼周到!在這個冬季的雨夜,為我們送來了實實在在的關愛!」在東永高速永康東出口值勤的交警很感動,連聲說謝!

12月15日晚上九點半,在永康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賈益微的率領下,市婦聯全體工作人員、石柱鎮婦聯、永東村婦聯幹部,帶着滿滿的敬意和愛心冒雨來到東永高速永康東出口,慰問堅守疫情防控一線的交警、鄉鎮和醫護人員,提醒他們要注意個人防護,做好保暖防寒,確保自身安全

在「暖心包」里,市婦聯工作[2]人員精心準備了暖寶寶、餅乾、口罩、護手霜、餐巾紙、便簽紙、水筆等用品,為值勤人員送上一份最貼心的關懷。

聽聞市婦聯要慰問值勤人員,石柱鎮婦聯及永東村婦聯的執委們迅速行動起來,以送親手製作的愛心包子的方式,表達對值勤人員挺身而出、守護群眾健康和城市安全的奉獻精神的敬意和感謝!

相關資訊

永康婦聯首創《婦聯主席公約》,組織村(社)新任婦聯主席上好履新第一課!

為了進一步夯實基層婦聯力量,提升村(社)新任婦聯主席履職能力,更好地服務中心、服務基層、服務婦女,為奮力打造「重要窗口」貢獻「半邊天」力量,永康市婦聯組織了村(社)新任婦聯主席公約宣誓儀式暨履職培訓班。金華市婦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王紅玲,永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瑛到會作講話,並祝賀村(社)婦聯主席順利當選。

王紅玲副主席就十九屆五中全會的重大歷史意義、所做出的重大判斷及重要部署和重大舉措等進行了宣講;並結合習總書記的系列重要講話學習就婦聯組織如何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提出了具體要求:鄉鎮(街道)婦聯主席要積極作為、高效推進「破難行動」,不斷鞏固深化區域化建設、「會改聯」改革成果,努力打造婦聯基層組織建設升級版;村(社)婦聯主席要圍繞服務婦女兒童這個中心,抓好三支隊伍,即抓好婦聯執委、「格姐」、「和姐」隊伍,做好五個方面的工作。

王瑛副主任希望全市婦聯組織和婦女幹部準確把握最新形勢,增強婦聯工作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全面提高履職本領,塑造婦聯幹部的新理念和新形象;始終堅持學用結合,開創婦兒事業的新局面和新篇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