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新媒体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新媒体》杂志立足于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嘉鸿艺术网、百度、新浪、雅昌艺术网等作为网络支持,面向全世界推广,它涵盖文化艺术资讯、汽车资讯、国际一线品牌资讯、高端国际商会咨询等方面内容的综合类杂志[1],旨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弘扬传统文化,彰显中国艺术的时代风采,熔铸中国气派,打造精品力作,充分展示当代中国艺术名家的精神风貌与学术成就,成为世界最大、最有特色、最具意义的“文化名片”。

基本内容

《新媒体》杂志立足于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由中国当代美术出版社出版、北京世纪嘉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设计制作,嘉鸿艺术网、中国当代美术出版社官网、百度、新浪、雅昌艺术网、卓克艺术网、读览天下、锋阅网等作为网络支持,面向全世界推广,它涵盖文化艺术资讯、汽车资讯、国际一线品牌资讯、高端国际商会咨询等方面内容的综合类杂志,旨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弘扬传统文化,彰显中国艺术的时代风采,熔铸中国气派,打造精品力作,充分展示当代中国艺术名家的精神风貌与学术成就,成为世界最大、最有特色、最具意义的“文化名片”。

入编对象

中国书协会员、中国美协会员、艺术学院教授、各省市书协美协会员以及在艺术界有一定影响力、艺术功底深厚的艺术大家。

名词解释

影响因子:指该期刊近两年文献的平均被引用率,即该期刊前两年论文在评价当年每篇论文被引用的平均次数。

被引半衰期:衡量期刊老化速度快慢的一种指标 ,指某一期刊论文[2]在某年被引用的全部次数中,较新的一半被引论文刊载的时间跨度。

期刊他引率:他引率是指,此期刊被引用次数中,被其他刊引用次数所占的比例。

引用半衰期:指某种期刊在某年中所引用的全部参考文献中较新的一半是在最近多少年时段内刊载的。

平均引文率:在给定的时间内,期刊篇均参考文献量,用以测度期刊的平均引文水平,考察期刊吸收信息的能力以及科学交流程度的高低。

视频

新媒体 相关视频

20-正确认识新媒体运营工作
新媒体运营凭什么月薪2W,还招不到人?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