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摩根石的功效与作用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摩根石的功效与作用

摩根石
原圖鏈接

摩根石(红绿柱石 Pink Beryl)是祖母绿海蓝宝石的姻亲,但其在中国的知名度不及后两者,在绿柱石家族中有种“处在深闺无人识”之感。摩根石的颜色有橙红和紫红色两种,异常娇艳。其取名渊源自美国一位著名的宝石爱好收藏家亦是一位银行家的名字——J·P·Morgan。摩根石因含有锰元素才得以呈现出如此明丽的粉红色。

基本信息

摩根石
原圖鏈接

中文名:摩根石

别称:红绿柱石

外文名:Morganite

硬度:7.5

颜色:橙红和紫红色

产地:巴西、美国等

摩根石是什么

很少有人听说过摩根石,更不用说见过实物了。

摩根石又名,红绿柱石,是绿柱石(Beryl)的一种。由于锰杂质而产生粉色、玫瑰红和桃红色的绿柱石被称为摩根石。

从不同的角度观察,可发现摩根石呈现出偏向浅粉红和深粉红带微蓝这两种精致微妙的色彩。由于产量稀少且颜色娇艳可人,这种独特的洋红色宝石价值很高,优质者价格更在普通品质的祖母绿之上。

摩根石产地

主要产在伟晶岩和云英岩中,主要的产地有巴西、意大利的厄尔巴、俄罗斯、马达加斯加、美国、印度、巴基斯坦、莫桑比克、纳米比亚等地。

纳米比亚有好几个宝石级摩根石大型伟晶岩矿区,非洲的津巴布韦、坦桑尼亚赞比亚等国也有绿柱石产生。

美国许多地方都产出摩根石,加里福尼亚州是著名产地,而第一块摩根石便产自于加州。

中国的新疆、云南、内蒙、海南、四川等地均发现有摩根石,其中新疆和云南的质量最佳。[1]

摩根石的功效与作用

1、摩根石主开发心轮,加强心肺功能的健康,可松弛紧张情绪,舒缓烦躁心情,协助深入内心,发现自我提高悟性。

2、摩根石呈现出偏浅粉红和深粉红带微蓝这两种精致微妙的色彩上,它所散发着温和而吸引人的粉红色光芒,可协助改善人际关系,增进人缘,生意缘,是开门做生意的最佳利器,亦可以招来爱情,是情侣间互赠的佳品。

3、对因失恋带来的爱情创伤,可减少感情烦恼,进而享受爱情,把握爱情,从而获得美好的爱情姻缘。

4、可促进人缘使四周的人喜爱自己,不管是对客户、上司、下属、同事间摩根石可以带来绝佳的辅助及改善效果,使人际关系更加的圆润,人缘更加畅旺。[2]

摩根石有哪些好处

摩根石呈现出偏浅粉红和深粉红带微蓝这两种精致微妙的色彩上,它所散发着温和而吸引人的粉红色光芒,可协助改善人际关系,增进人缘,生意缘,是开门做生意的最佳利器,亦可以招来爱情,是情侣间互赠的佳品,可促进人缘使四周的人喜爱自己,不管是对客户、上司、下属、同事间摩根石可以带来绝佳的辅助及改善效果,使人际关系更加的圆润,人缘更加畅旺。

摩根石主开发心轮,加强心肺功能的健康,可松弛紧张情绪,舒缓烦躁心情,协助深入内心,发现自我提高悟性。粉水晶散发着温和而吸引人的粉红色光芒可协助改善人际关系,摩根石可调好夫妻关系,可以改善你与另一半的感情,带给你愉快的感情生活;对因失恋带来的爱情创伤,可减少感情烦恼,进而享受爱情,把握爱情,从而获得美好的爱情姻缘。

相关视频

天然摩根石戒指💍玻璃体鸽子蛋,椭圆精湛切割,满火不漏底!颜色偏橘#

摩根石足金铃铛手链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