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惠特比修道院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惠特比修道院
图片来自uniqueway

惠特比修道院英语:Whitby Abbey)是位于英格兰北约克郡惠特比的一座修道院遗址[1],是一座本笃会的修道院,在亨利八世时期被解散。

介绍

现在惠特比修道院被列入一级登录建筑和英格兰遗产

修道院建于西元657年由盎格鲁-撒克逊时代的诺森布比亚(Northumbria)国王奥斯维(Oswiu)时期。Hilda是首任修道院的女院长, 她是诺森布比亚第一个信奉基督教国王爱德温(Edwin)的外甥女。[2]

867年至870年间,修道院被维京人破坏,并一直荒凉了200多年。直到1078年,诺曼男爵William de Percy下令重修。重建的修道院一直持续到1540年亨利八世解散修道院时被摧毁。尽管修道院已经倒塌,但它仍然是水手们心目中一个重要的地标建筑。

1897年,爱尔兰小说家伯兰·史杜克(Bram Stoker)在惠特比写了著名的吸血鬼小说《Dracula》(德古拉伯爵),而其灵感来源便是惠特比修道院,这部文学作品剧情的场景也都在惠特比小镇。

现在惠特比修道院被列入一级登录建筑和英格兰遗产, 由英国遗产管理机构所有并进行维护。

视频

Whitby Abbey. Whitby, Yorkshire, UK. 'Home' of Count Dracula. 1500 years of history!@englishheritage

参考文献

  1. History of Whitby Abbey. English Heritage. [21 November 20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14). 
  2. 惠特比. 微博.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