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恩斯特·托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恩斯特·托赫德語Ernst Toch,1887年12月7日 - 1964年10月1日) 出生於奧地利維也納, 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去世。是一位猶太血統的奧地利作曲家。早年在法蘭克福學習,後移居曼海姆。納粹上台後遭到迫害,流亡到美國,居住在加利福尼亞。他的作品數量很多,風格各異,有一部分呈新古典主義風格,也有的具有浪漫主義氣息。他發明了所謂「語音音樂」的技術。

恩斯特·托赫作品以其完美的形式而著稱,融合了古典傳統與現代的元素。音樂創意。雖然他很少進行創新,但他被認為是前納粹德國前衛作曲家的領袖,並且像阿道夫希特勒上台時許多人一樣流亡。作為音樂會的鋼琴演奏家,Toch為該樂器奏鳴曲,études和協奏曲(1926年)寫作- 這是他創作作品的重要部分。

1909年,托赫獲得了莫扎特獎,這使他能夠在法蘭克福學習鋼琴。作為一名作曲家,他是自學成才的。從1929年到1933年,他在柏林教授鋼琴和作曲。他於1932年參加了美國巡迴演唱會,並於1934年至1936年在紐約新社會研究學院和1937年至1948年在洛杉磯南加州大學教授作曲。之後他私下教授做了幾場歐洲巡迴演唱會。他從1950年到1958年在瑞士生活,然後在洛杉磯度過餘生。托赫是一位影響力很大的老師; 他的一些學生,包括安德烈·普列文,成為傑出的作曲家。

托赫的管弦樂作品往往具有幽默風格,特別是Bunte Suite(1929)。儘管他的風格很大程度上是傳統的,但他有時會用新設備進行實驗,就像他的Gesprochene Musik(口語音樂)中的口頭聲音一樣(1930年)。他寫了室內樂,幾部室內歌劇和電影音樂。在他的五部交響曲中,第三部(1956年)獲得了普利策獎。他出版了兩部理論著作「 Melodielehre」(1923年;「旋律理論」)「音樂塑造力量」(1948年)


作品影視

Ernst Toch, Toch Symphony No 1

Ernst Toch, Sonate für Cello und Klavier

參考資料

  • britannica.com[1]
  • 影片來源1[2]
  • 影片來源2[3]

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