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恩斯特·托赫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恩斯特·托赫德语Ernst Toch,1887年12月7日 - 1964年10月1日) 出生于奥地利维也纳, 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去世。是一位犹太血统的奥地利作曲家。早年在法兰克福学习,后移居曼海姆。纳粹上台后遭到迫害,流亡到美国,居住在加利福尼亚。他的作品数量很多,风格各异,有一部分呈新古典主义风格,也有的具有浪漫主义气息。他发明了所谓“语音音乐”的技术。

恩斯特·托赫作品以其完美的形式而著称,融合了古典传统与现代的元素。音乐创意。虽然他很少进行创新,但他被认为是前纳粹德国前卫作曲家的领袖,并且像阿道夫希特勒上台时许多人一样流亡。作为音乐会的钢琴演奏家,Toch为该乐器奏鸣曲,études和协奏曲(1926年)写作- 这是他创作作品的重要部分。

1909年,托赫获得了莫扎特奖,这使他能够在法兰克福学习钢琴。作为一名作曲家,他是自学成才的。从1929年到1933年,他在柏林教授钢琴和作曲。他于1932年参加了美国巡回演唱会,并于1934年至1936年在纽约新社会研究学院和1937年至1948年在洛杉矶南加州大学教授作曲。之后他私下教授做了几场欧洲巡回演唱会。他从1950年到1958年在瑞士生活,然后在洛杉矶度过馀生。托赫是一位影响力很大的老师; 他的一些学生,包括安德烈·普列文,成为杰出的作曲家。

托赫的管弦乐作品往往具有幽默风格,特别是Bunte Suite(1929)。尽管他的风格很大程度上是传统的,但他有时会用新设备进行实验,就像他的Gesprochene Musik(口语音乐)中的口头声音一样(1930年)。他写了室内乐,几部室内歌剧和电影音乐。在他的五部交响曲中,第三部(1956年)获得了普利策奖。他出版了两部理论著作“ Melodielehre”(1923年;“旋律理论”)“音乐塑造力量”(1948年)


作品影视

Ernst Toch, Toch Symphony No 1

Ernst Toch, Sonate für Cello und Klavier

参考资料

  • britannica.com[1]
  • 影片来源1[2]
  • 影片来源2[3]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