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后备空姐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后备空姐
图片来自qq

后备空姐》(英语:The Cabin Crew),导演和编剧都是管晓杰,主演赵奕欢、刘宇珽、文卓、秦汉擂、邹杨。2014年5月1日网上公映[1]

剧情

先天条件极差的女屌丝赵小凡(赵奕欢饰)为了实现自己的空姐梦,先是挑战来自空乘世家的白富美刘筝筝(刘宇珽饰),接着又带领一票吊车尾军团对抗来自各国的美女空姐团。在这个过程中,赵小凡坚韧的毅力和不懈的精神不仅得到了旁人的肯定,还收获了真挚的友谊。但就在形势一片大好之时,赵小凡突然发现自己患有眩晕症,根本不能成为一名空姐。

幕后制作

影片从筹备到拍摄历时一年,影片大部分场景都取自国外实景拍摄,在特效部分更是邀请了好莱坞专业特效团队全程把控;而为了表现空乘人员真实的生活、工作状态,《后备空姐》的主演赵奕欢文卓刘宇珽秦汉擂邹杨都一同参加了真实的空乘培训。影片采取永久付费的收费模式。而促成此事的正是互联网电影集团、华视网聚和中国OTT产业第一品牌未来电视三家的强势联合。

影片评价

后备空姐》是中国电影正式进军网络的第一片,作为国内首部永久付费的互联网影片,《后备空姐》以更为自由的模式和青春励志的特质获得了观众的追捧,它的成功无疑为中国电影开拓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天地。(中国台湾网评)

空中题材大戏《后备空姐》首度用轻喜剧的方式揭秘了空姐鲜为人知的云端生活,让观众在欢笑的同时体验空姐背后的辛酸。(电影网评)

同时影片美女阵容史无前例,影片汇聚众多笑点元素和空中特效。(凤凰网评)

不仅汇集了众多俊男、靓女演员,而且取景地点又是在中、马两地,是一部精心策划的青春励志剧,片中刘宇珽饰演的“刘筝筝”,清新可人,爽朗干练的优雅气质,凸显另一番意味,更加知性美。(搜狐娱乐评)

参考文献

  1. 《后备空姐》今公映 赵奕欢领衔演绎空姐时代. 腾讯娱乐. 2014-05-02 (中文(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