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康宝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康宝(家乐牌)
图片来自康宝官网

康宝(家乐牌)[1] (Knorr)是一家由联合利华拥有的德国食品及饮品品牌。

简介

康宝,英文名字Knorr,是荷兰商联合利华(Unilever)旗下的食品品牌,在台湾最常见的就是康宝玉米浓汤、港式酸辣浓汤、海鲜浓汤等口味,但是在欧洲却有十几种不同汤品包,如:蕃茄起司南瓜浓汤、野生蘑菇等等。

康宝,主要产品是脱水汤粉酱汁调味料

日本地区,康宝(家乐牌)商标是由味之素拥有。

另外在印尼澳洲,分别称为Royco和Continental。

友善地球耕种

康宝为了坚持浓汤的好味道,在农业原物料的种植与选用上,不断朝著永续耕种的方向迈进;认为真正营养美味的食物,是从健康的种子开始,加上尊重大自然的耕作方式及负责的农夫细心呵护;这种永续耕种方式,不仅为地球尽一份心力,在每道料理中,也能感受到它的不同。

采用永续栽种农业原物料,是康宝的承诺。康宝与农夫们及第三方永续环境保护专家,协力制订完善的“联合利华永续农业标准”,包括土壤品质、水资源使用、维持农地生物多样性等11项规范。这意味与康宝合作的供应农场,都必须朝向这自然的方式去栽种农作物。

历史沿革

康宝在1838年由创办人卡尔海因里希康宝(Carl Heinrich Knorr)建立。

康宝(家乐牌)总部位于德国海尔布隆,每年销量达三十亿欧元,是联合利华旗下最高销量的品牌[2]

在1948年,康宝改用谷氨酸盐(Glutamate)生产。包装亦由纸皮包装改为密封式锡纸包装。

康宝在2000年被联合利华收购。

康宝亦有与Slimfast合作,推出低热量产品。

外部连结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