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 的图片

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会于2009年成立,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登记注册为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为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在省妇联的指导下,在各位理事及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我省经济欠发达地区开展贫困妇女儿童“四援助”品牌项目——援建单亲特困母亲安居房,援助贫困妇女发展生产,援助困境妇女儿童疾病治疗,援助孤贫儿童。“四援助”项目被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授予“广东扶贫济困优秀项目”,被评为首届中华女性公益慈善典范“十大女性公益品牌项目”。“四援助”项目的开展有效改善妇女儿童生存发展环境,赢得各级政府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与好评。

本会简介

2019年,我会创新开展“爱心家庭+留守儿童[1]”公益项目。开展400多场有关爱国爱党爱家、人身安全、依法守法、等活动,帮助3万多名留守儿童扶“智”扶“志”。2020年,围绕抗击疫情,开展“您家的菜我来送”“您家的活我来干”等公益活动,为赴湖北医疗队员家庭配送25批价值560.06万元的蔬菜杂粮,服务家庭3.98万户次。开展“把爱带回家——广东省助力消费扶贫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公益行动”,筹集400万元消费代金券带动直播带货总销售额3000多万元,总浏览量1.6亿人次。

所获荣誉

我会立足妇女儿童需求,做好做实服务项目,为改善我省贫困妇女、困境儿童的生活生存环境作出积极贡献,多次荣登福布斯中国慈善基金榜“中国最透明的25家基金会”榜单,被授予“中国公益慈善组织[2]卓越组织”、中国妇女慈善“贡献奖”、“广东省社会组织模范单位”、“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