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宅男女神杀人狂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宅男女神杀人狂
图片来自pinterest

宅男女神杀人狂》,原片名为《野狼与玛莉》,是一部于2015年上映的香港电影。由张睿家朱俊丞连诗雅领衔主演。台湾于2015年5月22日上映,马来西亚于2015年5月28日上映,香港则在2015年6月25日上映。[1]

本片改编自香港知名漫画家郑健和的《野狼与玛莉》。

剧情简介

张建禾(张睿家饰)高中毕业后就待在家里画漫画,他最大的兴趣是打电动,以及跟网友玛莉在网上通宵聊天,是个名副其实的宅男。一天,建禾从梦中惊醒,发现自己躺在布满鲜血的家中,而好朋友成俊(鲶鱼哥)的脖子上竟然被鸭嘴笔刺穿。为免尸体被人发现,建禾根据网络流传的民间招数,著手进行他的“烘干计画”。他在超市购买备战用品时,无意间引起了Ming仔(Ming仔饰)的关注,Ming仔误以为建禾要自杀,因而闹出了一连串笑话。

回程路上,建禾又碰巧遇上巡逻的警察家明(朱俊丞饰)临检。在通过重重的困难之后,建禾才从成俊的手机简讯中发现,自己交往3年的女朋友雅诗(连诗雅饰),虽然外表单纯乖巧善良,但原来一直跟好友成俊有著深度的交往关系。雅诗突然的登门拜访令建禾措手不及,最终还是被雅诗发现了尸体,找了警察上门。外表公义善良的警察家明,一转身便把建禾跟雅诗打晕,原来他就是最近红遍大街小巷,却让警察一直毫无头绪的连环杀人犯

制作

  • 制作人:李建兴
  • 导演:郑建和金沛晟
  • 编剧:
  • 制作公司:松江文化、红元素制作有限公司
  • 摄影:余尚宾

参考文献

  1. 网路社群冲人气 电影宅男女神杀人狂五月上映. Yes娱乐新闻. 2015-05-04 [2015-05-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