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話蛇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話蛇仙》是胥渡吧出品的網劇,由胥渡執導,石泰銘、劉怡、靳君、李峻賢、胥渡主演的古裝奇幻喜劇

隨着人們對文化產品需求的增加,電視劇產業的發展越來越快,電視劇在經濟中的比重將越來越大,對經濟的直接貢獻也會越來越多[1]。首先,電視劇產業對經濟的直接影響表現在GDP方面。當前電視劇產業的發展速度遠超過經濟的發展速度,在GDP中比重越來越來大,在經濟發展的地位也越來越重要[2]

劇情

該劇講述白素貞下界還願五百年前救過他的小牧童許仙,卻與法海發生一系列的情感糾葛,最終入雷峰塔的故事

幕後製作

《大話蛇仙》和《新白娘子傳奇》將有本質的不同,它不是傳統的翻拍,而是根本性的再創造,劇情走向和原作也有很大的差異。一方面是它以喜劇為主,整體風格輕鬆逗趣,另一方面是它分季播出,可隨時根據觀眾的反響調整劇情和風格。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電視劇產業鏈包含投資、製作、交易、播出和廣告經營等幾個環節。投資製作機構處於電視劇產業鏈的上游,掌握着劇本策劃、資金籌集、拍攝、後期製作以及營銷服務等關鍵性環節,是電視劇產業鏈中最重要的部分。在投資製作環節主要採取獨立攝製、聯合攝製擔任執行製片方以及聯合攝製並擔任非執行製片方三種模式來運營。處於產業鏈中下游的是包括電視台、新媒體等在內的播映平台,其中主要為電視台,電視台通過媒介提供商「免費」將電視劇作品提供給觀眾消費者,通過大量的收視率來賺取廣告費。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網絡資費低廉化的發展,包括數字多媒體電視中的付費頻道、車載電視、智能手機等在內的播映渠道不斷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斷增強,導致電視劇產業鏈也開始發生變化,正在不斷的擴展和延伸,同時也帶來了電視劇產業鏈的革新。傳統電視台和新媒體在受眾覆蓋率和受眾結構方面都有明顯差異,越來越多的投資製作機構開始針對這兩種不同屬性的平台策劃創作電視劇作品以便更好地實現收入。

視頻

大話蛇仙 相關視頻

大話蛇仙02集
《大話蛇仙》第一集 白素貞下凡戲弄法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