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大话股神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话股神》是上海华林影视公司出品的喜剧片,由李欣执导,喻恩泰、成奎安等主演。该片于2007年8月21日在中国上映。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了《电影产业促进法[1]》,《电影产业促进法》为中国电影繁荣发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据——将电影产业发展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2]

剧情

都市小青年周小齐(喻恩泰饰)是一个待业大学生,善良而又调皮好胜。在磨难重重而又搞笑不断的寻找工作过程中,巧遇大隐于市的奇人老孟(李琦饰),进入波澜壮阔的股票市场,见识了形形色色以股票为生活中心的善良散户们,也见识了以不法手段欺骗股民的庄家。 小齐终于在被欺骗之后认清了事实真相,在奇人老孟和小茵(倪虹洁饰)的帮助下,运用巧妙的手段战胜了以周大星(成奎安饰)、阿培(田启文饰)为代表的恶庄,帮助受欺骗的散户们挽回了损失,也赢得了爱情,明白了生活的真谛。

制作发行

2007年8月23日电影《大话股神》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首映式,喻恩泰、李琦、田启文、倪虹洁、周海媚、姜超等演员亮相。   2007年6月16日第十届上海电影节上,剧组主创人员田启文、罗家英、成奎安、喻恩泰等带着影片《大话股神》与媒体见面。   该片充斥着对股市风云变幻的细致描写,其中也有很多喜剧元素:比如住在地沟里的都市劫匪、打麻将摸出“十一万”、唱歌唱得“空中掉活人”等,令观众感觉轻松愉快。(新浪影音娱乐评)   该片的艺术风格天马行空,而内容贴近生活,游走在荒诞与真实之间,加上片中轻快的节奏和音乐,观众从中能感受到制作方的匠心独具。(新浪影音娱乐评)   该片在90分钟内一环扣一环地将一名不起眼的待业青年变成一个人人拥戴的“股神”,其中有许多场景真实展现了股民炒股时的“一窝蜂”心态,观众电影里不仅能看到自己平时的样子,还能找到以往一些喜剧电影的桥断,有感触也有惊喜。(《三湘都市报》评)   该片素材来源于真实生动的生活细节,展示了亿万股民的酸甜苦辣,鞭挞了恶意庄家,揭示了做股票和做人共同的朴素哲学。(《津报网-每日新报》评)

视频

大话股神 相关视频

大话股神:司机嘲笑黑黑嘴小还吞灯泡 结果医院相遇
大话股神:喻恩泰和大傻成奎安吃了一桌子的茶叶蛋,真能吃!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