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哥伦布公园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哥伦布公园
图片来自epochtimes

哥伦布公园(Columbus Park)原名桑树弯公园(Mulberry Bend Park)、五点公园(Five Points Park)、天堂公园(Paradise Park),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华埠的一个公园。在19世纪,这里曾是纽约移民最危险的贫民窟地区,正如书籍和电影 《纽约黑帮》所描绘的那样。公园原为五点街区(Five Points)的一部分,称为桑树弯(Mulberry Bend )[1]

今天,哥伦布公园是当地华人居民的聚集地点,在这里玩麻将、 唱戏... 清早在这里打太极。"[2]

参考文献

  1. Columbus Park. 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Parks and Recreation. [2014-06-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0-26). 
  2. Nelson, C. 24-Hour Introduction to Chinatown. NewYork.com. 2013-04-19 [2015-01-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