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哥倫布圓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哥倫布圓環

圖片來自streeteasy
邊界    61街.第九大道.57街.第七大道

座標    40.769°N 73.982°W

時區    UTC−05:00

哥倫布圓環英語:Columbus Circle)是美國紐約市曼哈頓的地標,以克里斯托弗·哥倫布命名,於1905年建成,坐落在百老匯中央公園西59街第八大道的交叉口,就在中央公園的西南側,任何離紐約市的距離都以此點為準。圓環是由威廉·菲爾普斯·伊諾設計。

哥倫布圓環(Columbus Circle)是紐約市曼哈頓裡的一個地標,以克里斯托弗•哥倫布命名,於1905 年建成,紀念哥倫布登陸美洲大陸400週年。哥倫布圓環坐落在百老匯中央公園西大道(Central Park West)、59街和第八大道的交叉口,就在中央公園的西南側,任何離紐約市的距離都以此點為準。哥倫布圓環是紐約市的媒體和娛樂業中心,CNN華納公司的大樓都在這裡。華納中心的大樓裡有很多名店和高級餐廳,附近還有一些電視公司和音樂出版社。林肯中心爵士樂部門,以及知名的東方文華酒店,都圍繞著圓環。[1]

交通樞紐

自建成之後,哥倫布圓環一直都是主要的交通樞紐。紐約地鐵及巴士的諸多路線都經過該地的59街-哥倫布圓環車站

紀念碑

哥倫布紀念碑是安裝在哥倫布圓環中心的 76 英尺 (23 m) 柱子,由位於 27.5 英尺 (8.4 m)花崗岩柱頂的 14 英尺 (4.3 m)哥倫布大理石雕像組成在四階花崗岩基座上。由意大利雕塑家加埃塔諾·魯索 (Gaetano Russo )創建,紀念碑於 1892 年安裝在圓圈的中心,以紀念1891 年 3 月 14 日在新奧爾良被私刑處死的11 名西西里人。這座雕像的資金完全來自意大利裔美國人社區的捐款,是為了紀念他們新收養的家而建造的。被列入國家史蹟名錄。

視頻

Columbus Circle New York City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