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周家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周家蔚
原图链接

周家蔚Janet Chow,1983年8月25日),祖籍宁波,生于香港,于2006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亚军及最上镜小姐奖。现为无线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艺员。丈夫为洪天明。周家蔚7岁移民到加拿大。[1]

简介

2006年,周家蔚是2006年香港小姐亚军及最上镜小姐,代替香港小姐冠军陈茵媺出战波兰参选《世界小姐选举》。

2010年8月曾传出周家蔚已与洪天明秘密结婚,但双方均否认。2012年和洪天明结婚,大儿子洪大仁(TJ),小儿子仔洪竟晞(JT)。一直以家庭为重的她,为了爱儿开始设计童装。[2]

个人生活

2012年3月21日,周家蔚和著名演员洪金宝的大儿子洪天明举办了婚礼,婚礼仪式按照中华传统习俗“接新娘、玩新郎、踢轿门、背新娘、敬茶”一步步完成,出席婚礼的人士包括了香港演艺界的名人。[3][4][5]

创业

2014 年,她参加了电视台的创业比赛,赢了10万元奖金,然后被铜锣某商场邀请开设为期6个月的 pop up store,再加自己积蓄,成立了公司The 7th Day Limited。童装生意由自家设计到引入不同品牌、由实体店到“微商”、由本地商场到内地市场,货物走中价路线,而出售童装外,也引入不同的家庭用品。[2]

写真集

参考资料

  1. 名人亲子﹕专访周家蔚:百厌星变乖妈妈. 
  2. 2.0 2.1 靓妈周家蔚创业 令自己不再只是洪天明太太. HKET香港经济日报. 2016-11-22 [2019-01-01] (中文). 
  3. 洪金宝儿子与港姐大婚 香港群星道贺. 凤凰网 (中文(简体)‎). 
  4. 洪金宝娶媳妇群星道贺 洪天明与周家蔚玩神秘. 搜狐网 (中文(简体)‎). 
  5. 洪天明周家蔚昨日结婚 获好友赠送专属唯一App. 凤凰网 (中文(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