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威爾士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威爾士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南威爾士大學成立於2013年,由威爾士大學-新港和格拉摩根大學於2013年4月11日合併而成。格拉摩根大學成立於1913年,是英國的一所現代化大學,並以其出色的教學質量為驕傲。自建校以來,一直提供着諸多的課程和培訓,同時為學生提供一流的設施以及友好的、生機勃勃的學習環境。威爾士大學-新港建立於1841年。在2009年權威機構對英國學校做出的排名中,威爾士大學-新港排在前100名。

院系設置

目前,南威爾士大學在龐迪布里德、新港和卡迪夫設有五個校區。 南威爾士大學五個院系:卡迪夫創意與文化產業學院、健康與運動科學、商學與社會、高等技術學院。學校可頒發學士、碩士、博士學位,涉及專業包括會計學、廣告設計、動畫製作、會計與金融、廣告學[1]、工商管理、計算機動畫、英語、影視、電影研究、地理、歷史、人力資源管理、室內設計、新聞學、市場營銷、媒體製作、流行音樂、體育管理、產科學、兒童護理、機械工程、土木工程、計算機系統工程、生物、化學、計算機科學、犯罪學與刑事司法、心理學、社會學、中學教學等。

地理概況

威爾士東臨英格蘭,南臨布里斯托海峽,北與西濱臨愛爾蘭海,土地面積為20720平方公里,首府為加的夫。威爾士通往歐洲各市場的交通十分便捷,也有鐵路、公路直接通往英法海底隧道,新的歐洲鐵路貨運站也設在加迪夫。

相對於英格蘭的繁榮與都市化,威爾士在自然景致、風土民情及語言文化就顯得純樸與鄉村化。

學術優勢

2013年在校學生35000人以上,校區遍布卡迪夫,紐波特等地,是英國第六大的學校。具有嚴謹的教學質量監督和完善的教學程序。

周邊交通

北威爾士海岸線南威爾士主幹線Ebbw谷地線- 屬於南威爾士主幹線的支線。谷地-加的夫系統線- 卡地夫至南威爾士谷地各城鎮的城市軌道,共有8條主線,2條周邊路線。泰爾依鐵道- 歷史鐵道。

合作辦學

2019年8月8日,教育部批准西北師範大學與英國南威爾士大學合作舉辦化學專業[2]本科教育項目。

知名校友

Gareth Evans - 著名導演

Loma Dunkley - Skys News 主播

Emma Darwin - 作家

Jamie Beard - 特效師,代表作,指環王、X戰警

Rosie Ashforth - 攝影師

視頻

南威爾士大學 相關視頻

澳洲八大 - 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
新南威爾士大學2021中國旗艦見面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