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佛羅里達大學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南佛羅里達大學
圖片來自歐美國際留遊學中心

南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简称USF),隶属于佛罗里达州[1] 州立大学系统,是该州前三大旗舰型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坐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成立于1956年。南佛罗里达大学2009年拥有注册学生47,122名,世界排名275(2015年),南佛罗里达大学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设有独立学院,并在薩拉索塔莱克兰设有分校。南佛罗里达大学被卡内基教学促进基金会归类为“顶级研究机构”。2010年,知识产权所有人协会根据全球各大学授予的美国专利数量将南佛罗里达大学评为世界第9名。南佛罗里达大学年度预算为18亿美元,每年产生的经济影响达37亿美元。在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编制的排名中,USF的研究支出排在全美第50名,在佛罗里达州仅次于佛罗里达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有20项研究生项目入选201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定的美国最好的研究生专业前100名。南佛罗里达大学同时也是美国研究治疗阿兹海默病帕金森氏症亨丁頓舞蹈症等疾病的顶级研究中心之一。

学校概述

秉承“真理”与“智慧”的原则,于1956年成立的南佛罗里达大学(USF)是佛州历史最悠久、办学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63所美国国家一流的公立研究大学中的一所,并且是39所社区锁定,4年制公立大学中的一所,在2011年被评为全美一级大学。这所新型的大学仅用60年的时间从开始的2000名学生发展到拥有5万名学生的大学,成为全美20所最大的大学之一,而且仍在不断地发展。

南佛罗里达大学Tampa主校园占地1700英亩,是美国占地面积第九大的学校,另外3个校园为St. Petersburg(圣彼得堡)、Sarasota(撒拉索塔)和Lakeland(来克兰)校园。学生开车1小时可到达奥兰多迪斯尼世界。南佛罗里达大学顺应了城市快速增长后所需大量人才的趋势,在几十年内成长为全国主要的研究性大学之一。被卡耐基基金会列为“教学艺术高等学校”之一,拥有大批出色的教师,以及位列“美国研究型大学100强”之列。每年,学校都能接受到大约250,000,000美元的外部资助,用于各类研究和发展项目。时至今日,南佛罗里达大学已经成为佛州第三大及全美前二十大公立大学之一。

学术交流

国际交流

作为美国一所顶尖的公立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和世界上多个优秀的大学保持着学术合作和交流。2014年,南佛罗里达副校长周树锋带队考察了华侨大学,讨论开展合作项目的可能性 。

地区合作和交流

南佛罗里达州大学凭借着自己的学术优势,和佛州其他大学的交流讨论频繁。比如和诺瓦东南大学在医药学里的合作和交流。和迈阿密大学在商科上的讨论。

參考文獻

  1. 佛罗里达州,美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