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冯鑫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冯鑫垚
出生 1995年5月31日
山西
国籍 中国
知名作品   《稳稳的幸福》

冯鑫垚,1995年5月31日出生于山西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

人物介绍

冯鑫垚,出生于1995年5月31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从小学习声乐,报考了上戏、北舞、中戏三所院校的音乐剧系,并且都被录取,最终选择了喜爱的中央戏剧学院。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奖学金。2016年6月,出演网络剧《慎点》上线。[1]

2017年毕业前夕,主演小柯执导音乐剧《稳稳的幸福》,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小佟尧”。同年8月,与张若昀、张天爱合作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开机,在剧中饰演“马伶俐”。11月,与程伊多、李茉、田川等人合作网络剧《旋风魔术师》开机。[2]

人物经历

潜力新人演员冯鑫垚:如夏花般绚烂,如秋叶般静美。 清澈的眼神,嘴角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许,这就是天使的微笑。学声乐的她一直以来的愿望是考音乐类院校,从未想过会与中戏结缘。但冥冥中自有注定,临艺考前,妈妈给她报了上戏、北舞和中戏的音乐剧系。当时她对音乐剧并不懂,只单纯的觉得和音乐挂钩,就那么踏入了考场。

许是这份懵懂,三所院校皆录取,而这个可爱的女孩儿因为喜欢北京,喜欢南锣鼓巷的美食和艺术品,选择了步入中戏的大门。入学之后,她拼命学习,经过一年的磨练以及她坚持不懈的努力,终有回报。以后的几年她基本上都是全班第一的成绩,并获得国家奖学金,今年还以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市三好学生的身份毕业。

毕业前夕,她被邀出演小柯老师的经典音乐剧《稳稳的幸福》女一号“小佟尧”,用她的清新、热情、细腻诠释出了不一样感觉的“国民初恋”。今年刚刚毕业的她出演了安竹间导演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 ,作为她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她高度完成了导演的要求。被赞誉“非常有灵气”。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不管角色大小,都是我用心去塑造的。”

人物评价

音乐剧系的冯鑫垚唱跳俱佳,为了配合演唱时的伴奏,她学习了钢琴,自弹自唱不在话下,古筝造诣更是达到十级。现在她又开始学习其他乐器,她觉得多才多艺是人生的华彩。她喜欢追求新鲜感,可爱的性格让很多人都喜欢跟她做朋友。她有着丰富无比的想象力。随着她变化的节奏,你会发现,生活就是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刺激有趣。

这个面容精致,拥有一双晶亮眼眸的女孩儿,抱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满了对理想的憧憬。未来,愿她清雅灵秀的光芒永绽。

人物写真

视频

中国内地女演员

演员陈瑾获得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

参考来源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