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克莉丝汀·钱诺维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克莉丝汀·钱诺维斯照片来自imdb.com
克莉丝汀·钱诺维斯照片来自imdb.com

克莉丝汀·钱诺维斯(Kristin Chenoweth,1968年7月24日-),是一名 美国歌手、演员,出生于美国 奥克拉荷马州断剑城。以 百老汇音乐剧女演员身分著名。身高150公分,十分娇小。

克莉丝汀·钱诺维斯(Kristin Chenoweth,1968年7月24日),是一名美国歌手、演员,出生于美国奥克拉荷马州断剑城。以百老汇音乐剧女演员身分著名。身高150公分,十分娇小。

1997年以“钢铁码头”一剧成功踏上百老汇的大舞台。此剧让克莉丝汀的演技受到肯定,也让她获得世界戏剧奖。1999年演出“查理布朗,你是个好人”中的莎莉一角,在剧中的亮眼表现获得评审青睐,从而让她拿下该年 东尼奖最佳音乐剧女配角一奖,以及 [[纽约戏剧委员会奖、外围剧评人奖等奖项。

在那之后,克莉丝汀陆陆续续接演了几部舞台以及电视领域的音乐剧。2003年接下该年度话题音乐剧“罪恶坏女巫”的葛琳达一角,出色的表现获得纽约时报专栏作家的盛赞,使她二度成为东尼奖的被提名人。

在“罪恶坏女巫”的工作换角后,克莉丝汀参与了人气剧集“白宫风云”的演出。同时扩张自己的表演舞台,前进大萤幕,参与了“神仙家庭”、“粉红豹”、“镖客找麻烦”等电影。2008年演出了ABC电视台的电视剧“生死一点灵”,她凭借著该剧的Olive Snook一角,拿下2009年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奖。近期还有在人气电视剧欢乐合唱团当中客串[1]

简介

Kristin Chenoweth是一位美国舞台,电影和电视女演员,但根据你的要求,Cheno粉丝可能不同意她最著名的角色。自从Chenoweth开始她的职业生涯以来,她一直被认为在音乐剧中扮演角色,在百老汇上外播放各种电视节目,并且可以在电视和大屏幕上看电影。她还多次为动画片添加了她可识别的声音。

Chenoweth出生在OK的小镇Broken Arrow。她出生后不久,Chenoweth被Jerry和Junie Chenoweth收养。她对收养她非常公开,并且已经知道支持美国各地的各种收养原因和组织。虽然Chenoweth知道她的亲生父母的背景,但她评论说她没有兴趣去见她们。Chenoweth家族包括哥哥马克。Chenoweth毕业于Broken Arrow高中,后来在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学习音乐剧。在佛罗伦斯伯德韦尔的指导下,Chenoweth在舞台和声乐表演中蓬勃发展。后来她获得了OCU的歌剧表演硕士学位。

作为Oklahoman所有事物的狂热粉丝,Chenoweth被引入2010年的名人堂。舞台女演员克里斯汀·切诺维斯(Kristin Chenoweth)的粉丝们在钢铁码头,史诗比赛和苹果树上看到了她的偷窃表演。1999年,Chenoweth凭借“你是一个好人,查理布朗”中的“莎莉”表演获得托尼奖。Chenoweth在2003年最受欢迎的音乐剧“邪恶”中被称为“Glinda”的创始人。考虑到Chenoweth的这个角色,她在许多其他荣誉中获得了托尼奖提名。Chenoweth与Sean Hayes一起于2010年回到百老汇在百老汇复兴的“承诺,承诺”。2007年1月,Chenoweth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举办个人表演的音乐剧表演者。她还与世界各地的各种交响乐团合作演出。Chenoweth录制了3张录音室专辑。那些从她的各种电视表演中最了解克里斯汀的人都记得她在推动雏菊(2007年)的爱情,“橄榄斯诺克”这个古怪的事情。2009年,Chenoweth女士获得了喜剧系列杰出女配角奖,获得了艾美奖。该节目最终在第二季结束后不久取消,仍然被克里斯汀认为是她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2001年,Chenoweth出演了短片NBC喜剧片Kristin(2001年)。她也出现在The West Wing(1999),Ugly Betty(2006),并且在福克斯的欢乐合唱团(2009)中经常扮演角色,因为已经恢复过来的酒精,但是可爱的“四月罗德”。她出演“欢乐合唱团”,为她赢得了第三次艾美奖提名。最近,Chenoweth女士参与了2010年的喜剧片“ You Again”(2010年)。她还曾在Four Christmases(2008),Deck the Halls(2006),Running with Scissors(2006)和Stranger Than Fiction(2006)中担任过角色。2009年,Chenoweth在电影“ 诱惑 ”中扮演了“琳达”的角色(2009年)。Chenoweth女士在纽约和洛杉矶的双边沿岸度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2]


作品表

  • 2017 - 幸运星 The Star
  • 2017 - 彩虹小马大电影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 2015 - 隔壁的男孩杀过来 The Boy Next Door
  • 2015 - 仲夏夜魔法 Strange Magic
  • 2013 - 爸妈被我绑架了 Family Weekend
  • 2012 - 飙客找麻烦 Hit and Run
  • 2010 - 冤家囍相逢 You Again
  • 2008 - 太空飞猩 Space Chimps
  • 2006 - 休旅任务 RV
  • 2006 - 一刀未剪的童年 Running with Scissors
  • 2006 - 粉红豹 (2006) The Pink Panther (2006)
  • 2005 - 白宫风云:第七季 The West Wing :Season 7[3]

相关影片

#OutOfOz: "For Good" Performed by Kristin Chenoweth and Idina Menzel
Kristin Chenoweth - You Don't Own Me (Lyric Video) ft. Ariana Grande
Kristin Chenoweth - Maybe This Time
Candide In Concert (2005) - Glitter & Be Gay (HD)

外部连结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