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佛罗伦斯公国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托斯卡纳

图片来自fisarmilano

佛罗伦萨公国意大利语Ducato di Firenze)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是自1532年的罗马教皇克雷芒七世任命亚历山德罗·德·美第奇佛罗伦萨公爵后的政体。

介绍

该公国首都位于意大利的佛罗伦萨查理五世恢复了美第奇家族在佛罗伦萨的统治,建立了公国。教宗克雷芒七世出身美第奇家族,任命他的亲戚亚历山德罗·德·美第奇作为佛罗伦萨共和国的公爵,至此佛罗伦萨共和国转变为世袭君主制政体。

第二任公爵,科西莫一世,建立了一支强大的佛罗伦萨海军并扩张了他的领土,购买下了厄尔巴岛并征服了锡耶纳。1569年,教宗宣布科西莫为托斯卡纳大公,该公国也被托斯卡纳大公国取代。美第奇家族持续统治着托斯卡纳大公国直至1737年。[1]当时的统治者吉安·加斯托内·德·美第奇去世,而他没有任何子嗣,使得美第奇家族在托斯卡纳的统治告终。

影片

Duchy of Florence

参考文献

  1. Strathern, Paul : Medici: Godfathers of the Renaissance (Vintage Publishers), London, ISBN 978-0-099-52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