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伊夫林省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伊夫林省

来自 途牛网 的图片

本名 伊夫林省

外文名 Yvelines

行政区类别 省

所属地区

法国法兰西岛大区

面 积 2284 km²

政府驻地 凡尔赛镇

人口数量 140万(2006年)

著名景点 凡尔赛宫

伊夫林省:(法文:Yvelines)是法国法兰西岛大区所辖的省份。 [1]

人口卫生

面积2284平方公里,人口1395804人(2006年),该省编号为78,省会为凡尔赛。

游记

既然都来到了巴黎,那一定要来凡尔赛宫看看,这里被岁月雕刻了痕迹,装潢**大气,值得一看。——by 麦兜爱吃面

凡是去法国巴黎的,基本上都要去参观凡尔赛宫。而去凡尔赛宫呢,一般的旅行社需要收取65欧元的自费活动费用。我认为合情也合理,因为旅行社派旅游车拉你过去,加上门票,司机,导游,停车费等等。也的的确确需要产生一些费用。如果你自己从巴黎的【蒙帕尔纳斯火车站】乘坐火车,大约20公里到达凡尔赛镇火车站。然后步行1公里到达凡尔赛宫门口,买票进去。也挺烦。

由于我是来过几次巴黎,也去过凡尔赛宫。所以这次自费活动我就省了。没有想到还有6个团友也可能各种原因,也不去。这次导游把我们7个不去自费的老财迷,留在凡尔赛镇上的一家中国餐厅。靠近D10号公路旁边的【维罗夫莱】地区。我一看,乐了。这个地方我2年前来过。马路对面是一家熟悉的理发店,男人理发15欧元。我还在以前写的游记里面提到过这家理发店。旁边是【达美乐披萨店】。面前是【巴黎大道】,横马路是【路易十四大道】。离凡尔赛宫3公里。

影片

Yvelines

参考文献

  1. 伊夫林省, 豆瓣电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