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亚当·诺亚·李维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亚当·诺亚·李维(英语:Adam Noah Levine,1979年3月1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出身的西洋男歌手、词曲作家、唱片制作人、演员及慈善企业家。为流行摇滚音乐团体魔力红maroon 5的主唱及吉他手、现任美国选秀节目“美国之声”的导师。







经历

亚当的祖先是犹太裔德国人、母亲一半是犹太血统,一半是德国和苏格兰血统,亚当小时候被诊断出“注意力不足过动症”,现为此疾病的代言人。[1]

  • 1994年:高中时期,亚当·李维(Adam Levine主唱、主音吉他)、杰西·卡麦可(Jesse Cramichael键盘、旋律吉他、和声)、米基·麦登(Mickey Madden贝斯吉他)和莱恩·度赛克(Ryan Dusick鼓手)组织“卡拉之花”(Kara's Flowers)乐团。
  • 1997年:发行了专辑《The Fourth World》,但专辑销售反应不佳。
  • 2001年:新成员詹姆士·瓦伦汀(James Valentine吉他手)并将乐团改名为“魔力红”(Maroon 5)重新出发。
  • 2004年:专辑“Songs About Jane”获得白金销量认证,乐团获得“葛莱美奖最佳新人”
  • 2008年:歌曲“Makes Me Wonder”获得第50届“葛莱美最佳流行组合/合作表演”
  • 2011年~2019年:担任美国歌唱节目“美国之声,The Voice”的导师。
  • 2012年:演出电视影集“美国恐怖怪谈”。
  • 2013年:开创服饰品牌,在美国有名的KMART中设柜,以及贩售男性与女性周边配件,更推出亚当李维的同名香水,跨足男香市场。
    [2]
  • 2014年7月19日:与模特儿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在墨西哥结婚。
  • 2016年:大女儿Dusty Rose Levine出生。
  • 2018年:二女儿Gio Grace Levine出生。

情史[3]

亚当·诺亚·李维情史相当丰富,和不少名模交往过,曾与Jane Herman(VOGUE的编辑)、Rebecca Ginos、Angela Bellotte(女演员)、Anne Vyalitsyna(俄罗斯超级名模)、Nina Agdal(丹麦时尚模特儿)、最终情定于Behati Prinsloo(超级名模),其中魔力红的专辑名称“Songs About Jane”就是根据前任的Vogue编辑Jane Herman而命名,这段四年的感情,影响她至深。
除此之外,亚当的“不证实女友名单”上有洁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 卡麦蓉迪雅(Cameron Diaz),琳赛萝涵( Lindsay Lohan),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以及蜘蛛女克莉丝汀邓丝特 (Kirsten Dunst)。

音乐专辑

发行日期 专辑名称 备注
1998年 The Horse Whisperer
2002年 Songs About Jane 到2004年底,Songs About Jane总销量接近270万,被认证为白金唱片。
2004年 1.22.03 Acoustic
2007年 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 单曲"Makes Me Wonder"在Billboard Hot 100榜上的最高排名到第一位
2008年 Call And Response: The Remix Album 混音专辑
2010年 Hands All Over - Deluxe Asia Tour Edition
2014年 v 第一单曲"Maps"于2014年6月16日推出,在Billboard Hot 100榜上的最高排名到第六位;第二单曲"Animals"于2014年8月25日推出;第三单曲"Sugar"于2015年1月13日推出,在Billboard Hot 100榜上的最高排名到第二位。
2017年 Don't Wanna Know 单曲
2017年 Red Pill Blues

电影

2013年 Begin Again《曼哈顿恋习曲》
2015年 Pitch Perfect 2 《歌喉赞2》
2015年 Unity 《万物一体》
2015年 Klown Forever 《永远的小丑》
2016年 Popstar: Never Stop Never Stopping 《流行巨星:永不停歇》

电视剧

1997年 Beverly Hills《飞越比佛利》
2004年~2014年 Saturday Night Live《周六夜现场》
2009年 30 Rock《超级制作人》
2011年~2019年 The Voice《美国之声》
2012年 American Horror Story: Asylum《美国恐怖故事:疯人院》

视频

Adam Levine-A Higher Place

 

Adam Levine - Lost Stars

 

Maroon5-Makes Me Wonder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