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力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Maroon 5)
前往: 導覽搜尋

魔力紅(英語:Maroon 5),加州洛杉磯搖滾樂團,其前身為「 Kara's Flowers」(這是團員們他們當時一起暗戀的女生的名字。),當時創始組員Adam(亞當·李維)、Jesse(傑西·卡麥可)、Mickey(米基·麥登),三人是來自洛杉磯的高中同學,初試啼聲的他們錄製了首張專輯The Fourth World,但是並未獲得成功,上大學成為了他們的中途計劃。[1]
直至2001年,樂團加入了新成員James Valentine(詹姆士·瓦倫汀),並以「魔力紅」的名稱重組,樂團加入了更多R&B、FUNK等新元素。
在2002年6月發行了首張專輯《Songs About Jane》,其中首之單曲《Harder to Breathe》獲得電台熱烈反響,讓專輯空降美國《Billboard》二百大專輯榜第6名,隨後的單曲《She Will Be Loved》和《Sunday Morning》幫助專輯獲得白金銷量認證,也贏得了「葛萊美獎最佳新人獎」。
Maroon 5開始了全球巡迴演唱會,樂團在巡迴時發行了兩張現場專輯,2004年的《1.22.03.Acoustic》和2005年的《Live Friday 13th》
2006年,打擊樂手Dusick的手腕和肩膀嚴重受傷,導致經常無法比賽,正式退團,並由Matt Flynn(麥特·弗萊恩)接任。[2]
2006年獲得了另一個葛萊美最佳流行音樂二重唱或樂團獎
2007年5月發行《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專輯,其中單曲《Makes Me Wonder》在《Billboard》中取得百大單曲榜冠軍,是樂團在該榜單首支冠軍單曲。2010年發行了《Hands All Over》專輯,其中單曲《Moves like Jagger》是與作曲人Christina Aguilera的合作單曲單曲,結合了舞蹈流行音樂和電子流行音樂,並在《Billboard》中取得了百大單曲榜冠軍。

團員

  • 1994年

主唱:Adam Levine
吉他手:Jesse Carmichael
貝斯手:Mickey Madden

  • 2001年

主唱:Adam Levine
旋律吉他手:Jesse Carmichael
貝斯手:Mickey Madden
主音吉他手:James Valentine
鼓手:Ryan Dusick

  • 2012年

主唱:Adam Levine
旋律吉他手:Jesse Carmichael
貝斯手:Mickey Madden
主音吉他手:James Valentine
鼓手:Ryan Dusick
鍵盤手:PJ Morton

時間軸

  • 1994年:高中時期,亞當·李維(Adam Levine主唱、主音吉他)、傑西·卡麥可(Jesse Cramichael鍵盤、旋律吉他、和聲)、米基·麥登(Mickey Madden貝斯吉他)和萊恩·度賽克(Ryan Dusick鼓手)組織「卡拉之花」(Kara's Flowers)樂團。
  • 1997年:發行專輯「The Fourth World」失敗,樂團面臨解散。
  • 2001年:新成員詹姆士·瓦倫汀(James Valentine吉他手)並將樂團改名為「魔力紅」(Maroon 5)重新出發。
  • 2002年6月:發行首張專輯《Songs About Jane》,專輯中的首支單曲《Harder to Breathe》,讓專輯獲得《Billboard》二百大專輯榜第6名。[3]
  • 2004年:專輯獲得白金銷量認證,樂團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新人」。
  • 2006年:獲得葛萊美最佳流行音樂二重唱或樂團獎;樂團成員Ryan Dusick因手臂受傷而離團,由Matt Flynn接任鼓手。
  • 2007年5月:發行專輯《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首支單曲《Makes Me Wonder》在《Billboard》中取得百大單曲榜冠軍。
  • 2010年:發行專輯《Hands All Over》,其中單曲《Moves like Jagger》在《Billboard》中取得了百大單曲榜冠軍。

專輯

發行日期 專輯名稱 備註
1998年 The Horse Whisperer
2002年 Songs About Jane 認證為白金唱片。
2004年 1.22.03 Acoustic
2007年 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 單曲"Makes Me Wonder"在Billboard Hot 100榜上的最高排名到第一位
2008年 Call And Response: The Remix Album 混音專輯
2010年 Hands All Over - Deluxe Asia Tour Edition
2014年 v 單曲"Maps"在Billboard Hot 100榜上的排名第六位;單曲"Sugar"在Billboard Hot 100榜上的排名第二位。
2017年 Don't Wanna Know 單曲
2017年 Red Pill Blues

視頻

Maroon5-Makes Me Wonder

 

Maroon5-Maps

 

Maroon5-Girls Like You

 

Maroon5-What Lovers Do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