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當·諾亞·李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當·諾亞·李維(英語:Adam Noah Levine,1979年3月18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出身的西洋男歌手、詞曲作家、唱片製作人、演員及慈善企業家。為流行搖滾音樂團體魔力紅maroon 5的主唱及吉他手、現任美國選秀節目「美國之聲」的導師。







經歷

亞當的祖先是猶太裔德國人、母親一半是猶太血統,一半是德國和蘇格蘭血統,亞當小時候被診斷出「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現為此疾病的代言人。[1]

  • 1994年:高中時期,亞當·李維(Adam Levine主唱、主音吉他)、傑西·卡麥可(Jesse Cramichael鍵盤、旋律吉他、和聲)、米基·麥登(Mickey Madden貝斯吉他)和萊恩·度賽克(Ryan Dusick鼓手)組織「卡拉之花」(Kara's Flowers)樂團。
  • 1997年:發行了專輯《The Fourth World》,但專輯銷售反應不佳。
  • 2001年:新成員詹姆士·瓦倫汀(James Valentine吉他手)並將樂團改名為「魔力紅」(Maroon 5)重新出發。
  • 2004年:專輯「Songs About Jane」獲得白金銷量認證,樂團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新人」
  • 2008年:歌曲「Makes Me Wonder」獲得第50屆「葛萊美最佳流行組合/合作表演」
  • 2011年~2019年:擔任美國歌唱節目「美國之聲,The Voice」的導師。
  • 2012年:演出電視影集「美國恐怖怪談」。
  • 2013年:開創服飾品牌,在美國有名的KMART中設櫃,以及販售男性與女性周邊配件,更推出亞當李維的同名香水,跨足男香市場。
    [2]
  • 2014年7月19日:與模特兒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在墨西哥結婚。
  • 2016年:大女兒Dusty Rose Levine出生。
  • 2018年:二女兒Gio Grace Levine出生。

情史[3]

亞當·諾亞·李維情史相當豐富,和不少名模交往過,曾與Jane Herman(VOGUE的編輯)、Rebecca Ginos、Angela Bellotte(女演員)、Anne Vyalitsyna(俄羅斯超級名模)、Nina Agdal(丹麥時尚模特兒)、最終情定於Behati Prinsloo(超級名模),其中魔力紅的專輯名稱「Songs About Jane」就是根據前任的Vogue編輯Jane Herman而命名,這段四年的感情,影響她至深。
除此之外,亞當的「不證實女友名單」上有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 卡麥蓉迪雅(Cameron Diaz),琳賽蘿涵( Lindsay Lohan),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以及蜘蛛女克莉絲汀鄧絲特 (Kirsten Dunst)。

音樂專輯

發行日期 專輯名稱 備註
1998年 The Horse Whisperer
2002年 Songs About Jane 到2004年底,Songs About Jane總銷量接近270萬,被認證為白金唱片。
2004年 1.22.03 Acoustic
2007年 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 單曲"Makes Me Wonder"在Billboard Hot 100榜上的最高排名到第一位
2008年 Call And Response: The Remix Album 混音專輯
2010年 Hands All Over - Deluxe Asia Tour Edition
2014年 v 第一單曲"Maps"於2014年6月16日推出,在Billboard Hot 100榜上的最高排名到第六位;第二單曲"Animals"於2014年8月25日推出;第三單曲"Sugar"於2015年1月13日推出,在Billboard Hot 100榜上的最高排名到第二位。
2017年 Don't Wanna Know 單曲
2017年 Red Pill Blues

電影

2013年 Begin Again《曼哈頓戀習曲》
2015年 Pitch Perfect 2 《歌喉讚2》
2015年 Unity 《萬物一體》
2015年 Klown Forever 《永遠的小丑》
2016年 Popstar: Never Stop Never Stopping 《流行巨星:永不停歇》

電視劇

1997年 Beverly Hills《飛越比佛利》
2004年~2014年 Saturday Night Live《週六夜現場》
2009年 30 Rock《超級製作人》
2011年~2019年 The Voice《美國之聲》
2012年 American Horror Story: Asylum《美國恐怖故事:瘋人院》

視頻

Adam Levine-A Higher Place

 

Adam Levine - Lost Stars

 

Maroon5-Makes Me Wonder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