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歷山大·路德韋格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亞歷山大·路德韋格Alexander Richard Ludwig,1992年5月7日)是一位加拿大演員歌手模特。他最著名的作品包括黑暗崛起孤獨的生還者超異能冒險[1]飢餓遊戲等。他最近出演歷史頻道電視劇維京傳奇

简介

亚历山大·路德韦格(Alexander ludwig)出生于1992年5月7日,曾是一名童星。九岁时开始演戏,因在迪士尼作品《巫山历险记》中饰演男主角赛斯(Seth)受到人们的关注。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包括电影和电视机构,他把自己塑造成好莱坞最有前途的年轻人之一,为他的演艺生涯继续努力和参加富有挑战性的新项目。在生活中的他,除了热爱表演还热衷于各种球类运动,天生赋予爱心使他成为了一名动物爱好者。他参演过的作品有:《饥饿游戏》、《黑暗崛起:召唤者》、《沙地传奇3》等。

演艺经历

2019年11月8日,参演的电影《决战中途岛》在中国大陆上映,在剧中饰演Roy Pearce。[2][3]

2020年1月17日,参演的电影《绝地战警3》在北美上映。

个人生活

他与现女友nicole marie在twitter已公开承认恋情。nicole marie 为两人取名"Nicolex"因为听起来像劳力士(Rolex)。alexander还大胆的表白到:"distance does not matter, if two hearts are loyal to each other @nicolemarie."

荣誉记录

2009 Kids Choice Awards(2009年青少年奖)

the 52nd Annual GRAMMY Awards(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Most watchable young actors of today”(当今最有看头的明星之一)

2012 Kids Choice Awards(2012年青少年奖)

Best Fight at “MTV Movie Awards 2012″(2012 MTV最佳格斗奖)

相關影片

Alexander Ludwig
Charles Melton And Alexander Ludwig Read Thirst Tweets
Edelweiss -Alexander Ludwig
Alexander Ludwig, Alex Hogh Andersen Reddit Fan Theories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