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九九归一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九九归一》为安徽卫视推出的全新模式答题节目[1],由李彬主持。

节目于3月9日起每周五晚上9:20播出。

节目形式

节目内容

《九九归一》是一个全新模式的答题闯关节目。它摒弃了传统的答题模式,以新颖的题型,紧扣中国传统文化 [2]生活趣味、年代记忆以及精准扶贫等重要元素,构建出一个全新的互动益智答题优质平台。

记忆换取利益,用慢答题的方式突出题目的“故事性”,增加参与感和互动性,一改以往“快问快答”的简单模式。

“抢线大作战”、“请您排序”“由来已久”等,将表演、视频、图片、小品,多元化融入题干,在改革开放40年的当下,引发集体记忆,感受时代变迁。

节目特色

《九九归一》具备四大亮点:

亮点一:资深主持人:李彬的复出

亮点二:全新答题模式

亮点三:传统媒体嫁接电商

亮点四:节目中特别设立了对“扶贫产品”的推荐

节目意义

《九九归一》首次将全民答题闯关模式搬上电视,引领答题潮流的同时创建了综艺新模式。将“引入精准扶贫,呼吁全民公益”作为节目理念,借助九九购物平台向全国观众推荐扶贫商品,全心打造“消费即扶贫”民生理念,践实公益的同时尽到作为一个栏目的社会责任。

安徽卫视大型闯关答题节目《九九归一》3月9日起,每周五晚间9:20重磅推出,全民福利、九九归一。

安徽卫视

安徽卫视,全称安徽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是安徽广播电视台旗下的综合卫星电视频道,于1997年10月6日开播。

1997年10月6日,安徽电视台第一套节目上星播出,呼号“安徽电视台卫星频道”。2003年,引入电视剧分级概念。2010年,该频道获得“TV地标”中国省级卫视覆盖传播力第一名”。2013年11月18日,实现高标清同步播出。2015年7月1日,改版并推出30多档综艺节目。2016年,获得“TV地标”中国电视媒体年度最具成长性省级卫视称号。

视频

九九归一 相关视频

九九归一主持人李彬
跨界主持阿尔法蛋搭档安徽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彬,玩转《九九归一》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