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世界十大兽孩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兽孩
来自快资讯的图片
兽孩

中文名称 :兽孩

文学家 :赵壹

年 代 :汉代

文学体裁 :赋

兽孩,世界十大兽孩是十个行为古怪颇具动物习性的野人或兽孩。

简介

对于兽孩,他们身上总是难以抹去"人与动物的不了情",更加增添了神秘色彩,同时也让人们怜悯他们的处境。有一个孩子叫苏吉特·库马尔,9岁那年,他被人发现时,他像鸡一样啄食,像鸡一样蹲着休息,和人说话时,发出“咯咯”的声音。小时候他的母亲自杀,父亲被谋杀,由祖父母抚养长大,但是因为经济环境不行,于是他的祖父母就将他关在了鸡笼里,并且每天都和鸡生活在一起,并且还经常暴力他,最终导致了他只能发出鸡的声音,并且只能用类似鸡的进食方式来获取食物,两腿也不能站立,两支手掌内翻,依靠手背以及双脚来进行爬行,并且对陌生人充满了攻击性,后来他的祖父实在受不了了,于是就把他丢弃了,后来被老人院收留了,但是由于他的暴力倾向,于是就被限制了行动,后来被一个心理学家发现了,慢慢的指导其进入了社会。其实,每一个兽孩的背后,都有一个凄惨的故事,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分类

狼孩(沙姆迪欧), 1972年5月,人们发现了一个4岁左右的男孩,当时他正在与其他的狼崽玩耍。这个男孩的肤色很深,指甲又长又钩,头发脏得打结,手掌、肘部和膝盖都生着老茧,还具有某些卡巴拉和阿马拉的特征:牙齿锋利、喝血、吃土、吃鸡、喜欢黑暗,与狗和豺狼非常亲近。

狼女

最著名的狼女是1920年10月在印度加尔各答西部米德纳波尔附近发现的两个女孩,当时人们营救她们时两个女孩正处于多只狼的包围之中。在一位英国传教士的带领下村民成功地射杀了母狼,他们将两位女孩命名为卡马拉和阿马拉,估计她们的年龄分别为8岁和2岁。

猴孩

猴孩,1991年,乌干达村村民看到一个小男孩被一群猴包围在中心,并与猴子一起开心地玩耍。发现这个孩子由于一直四肢行走,他的膝盖被磨得发白,指甲又长又弯。1991年,一位名叫米利·西巴的乌干达村民在比平常更远的地区寻找木柴时竟意外地看到一个小男孩被一群猴子包围在中心,并与猴子一起开心地玩耍。随后她立即呼叫村民前来帮助,并将这个猴孩逼困在一棵树上,最终被带回村子中。一位村民认出来了这个猴孩,原来他叫约翰·西邦亚,最后一次看到他是1988年,当时他的父亲杀死了他的母亲并从此失踪,而年仅两三岁的西邦亚也从此在村子里消失了。后来的三年里,西邦亚一直在野外流浪,他曾依稀地记得几天后猴群接近了他,并让他吃树根、坚果、甘薯等食物。这支猴群里共有5只猴子,其中年轻的两只最初对西邦亚十分警惕,不过经过两周共处之后就对他十分友好了,一起游荡、找食物和攀爬树枝。

熊女

熊女,一个与熊生活多年的女孩,她的声音、习性和体态动作与熊十分相似。

瞪羚孩

瞪羚孩,一位男孩一直与他的动物同伴瞪羚生活在一起,他的肌肉、头皮、鼻子和耳朵都象瞪羚一样习惯性地抽搐着;他会用牙齿撕扯沙漠植物的根茎,像瞪羚一样用鼻孔蹭来蹭去。

狗孩

狗孩(奥克纳-马拉娅),从3岁到8岁,她在一个废旧农场里与狗群共同生活了5年。尽管已经于1991年回到人类社会并恢复了一些语言能力,马拉亚仍然保持着狗的行为特征。

豹孩

豹孩,阿萨姆邦附近北卡查尔山一只雌豹偷走了一个男婴,几年后,他四肢着地行走,其奔跑速度越过了成年男子。他的膝盖长着厚厚的老茧,脚趾严重变形,与脚背呈直角状态。

野女钱帕格涅

野女钱帕格涅,她是兽孩中很罕见的能够连贯完成语言表达的例子。她的食物包括鸟、青蛙、鱼、叶子、树枝和树根等。

野彼得

"野彼得"是 最为著名的兽孩其中之一。他在英国的上流社会中被当成"宠物",生活了68年,直至80岁才逝世。

鸟孩

鸟孩,一位7岁的男孩成功脱离其母亲的虐待。他的母亲一直将他和一群鸟类在一起饲养,而他只能与朝夕相伴的鸟儿沟通,他会叽叽喳喳地叫,当人们听不懂他说话时,心急的男孩便会像鸟儿一样挥动着自己的手臂。"[1]

视频

兽孩:14岁男孩饮食怪异,吃活老鼠鸡鸭蛇,不吃人吃的东西 太震撼了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