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界十大獸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獸孩
來自快資訊的圖片
獸孩

中文名稱 :獸孩

文學家 :趙壹

年 代 :漢代

文學體裁 :賦

獸孩,世界十大獸孩是十個行為古怪頗具動物習性的野人或獸孩。

簡介

對於獸孩,他們身上總是難以抹去"人與動物的不了情",更加增添了神秘色彩,同時也讓人們憐憫他們的處境。有一個孩子叫蘇吉特·庫馬爾,9歲那年,他被人發現時,他像雞一樣啄食,像雞一樣蹲着休息,和人說話時,發出「咯咯」的聲音。小時候他的母親自殺,父親被謀殺,由祖父母撫養長大,但是因為經濟環境不行,於是他的祖父母就將他關在了雞籠里,並且每天都和雞生活在一起,並且還經常暴力他,最終導致了他只能發出雞的聲音,並且只能用類似雞的進食方式來獲取食物,兩腿也不能站立,兩支手掌內翻,依靠手背以及雙腳來進行爬行,並且對陌生人充滿了攻擊性,後來他的祖父實在受不了了,於是就把他丟棄了,後來被老人院收留了,但是由於他的暴力傾向,於是就被限制了行動,後來被一個心理學家發現了,慢慢的指導其進入了社會。其實,每一個獸孩的背後,都有一個悽慘的故事,對此,你有什麼看法呢?

分類

狼孩(沙姆迪歐), 1972年5月,人們發現了一個4歲左右的男孩,當時他正在與其他的狼崽玩耍。這個男孩的膚色很深,指甲又長又鈎,頭髮髒得打結,手掌、肘部和膝蓋都生着老繭,還具有某些卡巴拉和阿馬拉的特徵:牙齒鋒利、喝血、吃土、吃雞、喜歡黑暗,與狗和豺狼非常親近。

狼女

最著名的狼女是1920年10月在印度加爾各答西部米德納波爾附近發現的兩個女孩,當時人們營救她們時兩個女孩正處於多隻狼的包圍之中。在一位英國傳教士的帶領下村民成功地射殺了母狼,他們將兩位女孩命名為卡馬拉和阿馬拉,估計她們的年齡分別為8歲和2歲。

猴孩

猴孩,1991年,烏干達村村民看到一個小男孩被一群猴包圍在中心,並與猴子一起開心地玩耍。發現這個孩子由於一直四肢行走,他的膝蓋被磨得發白,指甲又長又彎。1991年,一位名叫米利·西巴的烏干達村民在比平常更遠的地區尋找木柴時竟意外地看到一個小男孩被一群猴子包圍在中心,並與猴子一起開心地玩耍。隨後她立即呼叫村民前來幫助,並將這個猴孩逼困在一棵樹上,最終被帶回村子中。一位村民認出來了這個猴孩,原來他叫約翰·西邦亞,最後一次看到他是1988年,當時他的父親殺死了他的母親並從此失蹤,而年僅兩三歲的西邦亞也從此在村子裡消失了。後來的三年裡,西邦亞一直在野外流浪,他曾依稀地記得幾天後猴群接近了他,並讓他吃樹根、堅果、甘薯等食物。這支猴群里共有5隻猴子,其中年輕的兩隻最初對西邦亞十分警惕,不過經過兩周共處之後就對他十分友好了,一起遊蕩、找食物和攀爬樹枝。

熊女

熊女,一個與熊生活多年的女孩,她的聲音、習性和體態動作與熊十分相似。

瞪羚孩

瞪羚孩,一位男孩一直與他的動物同伴瞪羚生活在一起,他的肌肉、頭皮、鼻子和耳朵都象瞪羚一樣習慣性地抽搐着;他會用牙齒撕扯沙漠植物的根莖,像瞪羚一樣用鼻孔蹭來蹭去。

狗孩

狗孩(奧克納-馬拉婭),從3歲到8歲,她在一個廢舊農場裡與狗群共同生活了5年。儘管已經於1991年回到人類社會並恢復了一些語言能力,馬拉亞仍然保持着狗的行為特徵。

豹孩

豹孩,阿薩姆邦附近北卡查爾山一隻雌豹偷走了一個男嬰,幾年後,他四肢着地行走,其奔跑速度越過了成年男子。他的膝蓋長着厚厚的老繭,腳趾嚴重變形,與腳背呈直角狀態。

野女錢帕格涅

野女錢帕格涅,她是獸孩中很罕見的能夠連貫完成語言表達的例子。她的食物包括鳥、青蛙、魚、葉子、樹枝和樹根等。

野彼得

"野彼得"是 最為著名的獸孩其中之一。他在英國的上流社會中被當成"寵物",生活了68年,直至80歲才逝世。

鳥孩

鳥孩,一位7歲的男孩成功脫離其母親的虐待。他的母親一直將他和一群鳥類在一起飼養,而他只能與朝夕相伴的鳥兒溝通,他會嘰嘰喳喳地叫,當人們聽不懂他說話時,心急的男孩便會像鳥兒一樣揮動着自己的手臂。"[1]

視頻

獸孩:14歲男孩飲食怪異,吃活老鼠雞鴨蛇,不吃人吃的東西 太震撼了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