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滿媒體對新冠疫情報道 特朗普:憎恨我,不惜代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特朗普

來自快資訊的圖片

據美國國會山網站23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抨擊美國大部分媒體對政府應對新冠疫情暴發的報道,他聲稱看到的全都是對自己的仇恨。

當地時間22日晚,特朗普在推特上發文說:「我觀看、收聽了這些假新聞,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MSDNC、美國廣播公司(ABC)、全國廣播公司(NBC)、以及福克斯(Fox)的部分報道、《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所有我看到的都是不惜代價對我的仇恨。他們難道不明白這是在毀掉他們自己嗎?」

特朗普發布這則推文前一日,幾名州議員和聯邦議員紛紛呼籲特朗普利用總統的權力,幫助醫療系統應對激增的病人。

自從就任美國總統以來,特朗普時常攻擊媒體,他稱記者是「假新聞」和「人民的敵人」。上周,全國廣播公司一名記者問特朗普想對感到害怕的美國民眾說些什麼,特朗普斥責這名記者「你這人太糟糕」。[1]

延展閱讀

紐約市長稱特朗普再不行動更多人將喪命

目前,紐約市累計確診病例約占美國全國確診病例的三分之一。紐約市市長德布拉西奧22日表示,特朗普來自紐約市,卻不願意幫助自己的家鄉;「紐約人和所有美國人都應認清,疫情會越來越糟糕。如果特朗普再不採取行動,那些本可以活下去的人就會死去。」

美國確診新冠肺炎超4萬例

當地時間23日,前美國總統國土安全與反恐助理托馬斯·博塞特警告說,美國可能會在一周內成為世界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最多的國家,社會幹預勢在必行!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布的最新數據,截至美東時間23日18時16分,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3214例,死亡病例533例。

根據數據,紐約州確診病例最多,為20875例;新澤西州確診病例2844例;華盛頓州確診病例1996例。

這一數據來自該大學新冠病毒研究項目匯總的美國各州疫情報告。

美數名專家:已錯過遏制期,上百萬美國人或將因新冠病毒失去生命

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傳染病專家們日前開會討論了新冠病毒在美國爆發的可能性。其中數名專家認為,目前美國已錯過了遏制病毒傳播的時機,疫情爆發將很難避免。根據他們的預測,在未來12到18個月中,美國總人口的40%到70%將先後感染新冠病毒。在沒有疫苗或特效藥的前提下,若以1%的病亡率來計算,這意味着將有上百萬美國人因病毒失去生命。

據美國媒體「商業內幕」(Bussiness Insider)3月14日報道,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傳染病專家在3月10日開會討論了疫情爆發的前景。其中大部分專家認為美國的疫情防控情況將變得更加嚴峻。他們還作出了預測,稱在接下來的12到18個月裡,美國40%-70%的人口將先後感染新冠病毒。

專家們還表示,若以1%的病亡率來預測,最終可能會有上百萬美國人死於新冠肺炎。不過,也有現場參會專家到達70%的可能性並不大,並且現在開始做出行動是有效的。

事實上,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並不是第一個做出此類預測的機構。據「商業內幕」報道,美國疾控中心的專家在上個月曾使用模型來預測,產生了四種美國可能遭遇的情況,指向的最終傳染人數為1.6億到2.14億人,預計死亡人數則為20萬到170萬人。

在會上,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專家建議所有六十歲以上的老人都儘量不要出門,其他人則應該避免去擁擠的地方。」我們正把自己的高齡父母從養老院遷回家裡,不讓他們走出家門。」一名參會專家說。

美國疾控中心上周曾建議規定六十歲以上的老人不要搭乘商業航班,但白宮沒有採納。[2]

視頻

白宮一負責人突然辭職,對疫情防控極度不滿:特朗普給自己打滿分

聲明

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來源標註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謝謝。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