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上越市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上越市(Joetsu)是日本北陆地方中部,新潟县西部(上越地方)的一个城市。是特例市。[1]

行政区划

上越市成立于1971年4月,是由高田市和直江津市两市合并而成的。而上越市与1971年后的旧上越市相比又有所区别,是在2005年合并和周边诸多町村后成立的。上越市辖区的面积已经超过佐渡岛,下设28个自治区。上越市东距新潟市有133公里,西距金泽市有192公里。

交通

上越市的交通网络非常发达,通过直江津港、上信越公路、越后心跳铁道日本海翡翠线、妙高跃马线、东日本旅客铁道信越本线、北陆新干线等交通通道与日本三大经济圈连接。

风景名胜

该市自然环境优美,关河、保仓河穿城而过,米山、东头城丘陵、关田山脉、西头城山等诸多山地将城市环抱其中,形成广阔的高田平原。景点有佐渡弥彦米山国立公园、久比岐县立自然公园、米山福浦八景县立自然公园、直峰松之山大池县立自然公园等景区。

社会关系

2018月5月9日,珲春市和上越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视频

上越市 相关视频

新潟上越市的日本滑雪发祥纪念馆
新潟一番 NGT48メンバー 高仓萌香 上越市长にライブ开催を报告 17/08/03

参考文献

  1. 日本国上越市,吉林省外事办公室,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