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上海市静安区常熟幼儿园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上海市静安区常熟幼儿园位于中国上海市中心,是静安区教育局所属的一级一类幼儿园,以科学教育为办园特色,是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1]学系、上海师范大学教科研所的实验基地,中国创造教育学会实验基地以及复旦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系信息化实验基地。

幼儿园拥有现代化的教育环境与设施,拥有一支高学历、高水平、有爱心和责任感的师资队伍。幼儿园重视科研工作,借助高校科研力量办园,提高教育质量,由两大高校的教育专家和精干的师资组成的科研队伍,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呕心沥血。

幼儿园特色

幼儿园以音乐教育为载体,以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健康发展为理念,本着让每个幼儿走近艺术的宗旨,创设出了富有特色的音乐教育[2]园本课程体系。并努力培养友好交往、乐于合作、独立自信、善于表现,又有较强独立性和主动性的孩子。

招生范围

年满3周岁,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小班幼儿,满足以上要求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适龄幼儿均属本次招生对象。

精英化的师资队伍

幼儿园师资队伍是一支专业务实、充满朝气的团队,老师们充满了爱心、耐心和细心,有着丰富的学前教育经验,根据孩子的兴趣和需要,给予适宜性、科学性的教育。

安全合理的营养膳食

对幼儿来说,膳食营养的质量非常重要,我们如何保证在园幼儿的营养?配有专业的营养师为孩子科学设计带量食谱,每日营养均衡,满足3—6岁幼儿生长发育时期所需营养需求,重视体弱儿、过敏儿的营养供给。认真管理卫生保健指标,制定幼儿园陪餐管理制度,全方位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视频

上海市静安区常熟幼儿园 相关视频

上海:公办幼儿园开托班 民心工程加速升级
常熟幼儿园小朋友们毕业表演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