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靜安區常熟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市靜安區常熟幼兒園位於中國上海市中心,是靜安區教育局所屬的一級一類幼兒園,以科學教育為辦園特色,是華東師範大學學前教育[1]學系、上海師範大學教科研所的實驗基地,中國創造教育學會實驗基地以及復旦大學力學與工程科學系信息化實驗基地。

幼兒園擁有現代化的教育環境與設施,擁有一支高學歷、高水平、有愛心和責任感的師資隊伍。幼兒園重視科研工作,藉助高校科研力量辦園,提高教育質量,由兩大高校的教育專家和精幹的師資組成的科研隊伍,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嘔心瀝血。

幼兒園特色

幼兒園以音樂教育為載體,以促進幼兒全面和諧健康發展為理念,本着讓每個幼兒走近藝術的宗旨,創設出了富有特色的音樂教育[2]園本課程體系。並努力培養友好交往、樂於合作、獨立自信、善於表現,又有較強獨立性和主動性的孩子。

招生範圍

年滿3周歲,身體健康,可正常參加集體活動的小班幼兒,滿足以上要求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適齡幼兒均屬本次招生對象。

精英化的師資隊伍

幼兒園師資隊伍是一支專業務實、充滿朝氣的團隊,老師們充滿了愛心、耐心和細心,有着豐富的學前教育經驗,根據孩子的興趣和需要,給予適宜性、科學性的教育。

安全合理的營養膳食

對幼兒來說,膳食營養的質量非常重要,我們如何保證在園幼兒的營養?配有專業的營養師為孩子科學設計帶量食譜,每日營養均衡,滿足3—6歲幼兒生長發育時期所需營養需求,重視體弱兒、過敏兒的營養供給。認真管理衛生保健指標,制定幼兒園陪餐管理制度,全方位確保食品衛生安全。

視頻

上海市靜安區常熟幼兒園 相關視頻

上海:公辦幼兒園開托班 民心工程加速升級
常熟幼兒園小朋友們畢業表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