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亚市舞蹈家协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网 的图片

三亚市舞蹈家协会,成立于2018年11月27日,(一)充分发挥组织、引导、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二)在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努力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组织开展各类舞蹈活动。

相关资讯

中国舞协“阳光计划”——海南省水满乡中心学校支教行

2017年1月15日,中国舞蹈家协会志愿服务部“阳光计划”志愿小分队,来到了海南省五指山市水满乡中心学校,为那里近30名黎族小朋友开设舞蹈创意课程。志愿小分队的支教老师们带着前沿的舞蹈教育[1]理念走进孩子们的课堂,用不同于传统的教学方式融合了绘画、音乐、数学、生物等跨学科知识,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作为中国舞蹈家协会“新农村少数民族舞蹈课堂”的设点学校,水满乡中心学校自去年4月起得到海南省舞蹈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安排志愿教师,坚持每周为水满乡中心学校的孩子们进行舞蹈专业教学与培训,不辞辛苦的长期奔波于市区与山村之间。在本次“阳光计划”支教活动的最后,三亚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周小玲为孩子们与志愿小分队的支教老师们教授了黎族传统的竹竿舞,并与小分队的老师进行了教学上的探讨和交流。

虽然时间短暂,但经过几天的学习,这里的每个孩子都有了或多或少的变化与进步。孩子们和老师成了最亲密的朋友,他们喜欢与老师分享自己的心情,会紧紧拥抱老师舍不得她们离开学校,会带着自己的弟弟妹妹到教室来“蹭课”,会在村子里的路上等着和老师一起上下学,他们爱美丽的支教老师,更爱这个令她们开心“玩耍”的舞蹈课堂!

2017“阳光计划”已经开启,它将带着最温暖的阳光、最真诚的笑容、最无私的精神,拥抱每一个热爱舞蹈[2]的孩子,期待他们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视频

三亚市舞蹈家协会 相关视频

3、中国舞协第四版 八级:3《我的童年》
三亚霓凰舞蹈 原创古典风纱巾舞《不染》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