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Winner雙滑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winner雙滑協會【江源區熊孩子輪滑隊】,創立於2014年位於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活動地點江源區市政府,創建獲各個證書獎牌,現本協會已成立自己的輪滑團隊,隊員經隊長培訓已有初成

地理位置

winner雙滑協會是一個優秀的團體,在這,可以互相學習,共同體會輪滑[1]的樂趣,同進步共成長!

起源

創立於2014年。2015年獲得顯着榮譽。

輪滑發展史

A:我們是一個優秀的集體,永不放棄,勇爭第一。

A:是able,即能力,我們有能力帶領每一位輪滑愛好者享受輪滑的樂趣

A:abide遵循,我們嚴格遵循協會[2]內一切規章制度,使協會井然有序。

榮譽

2015年1500米速滑第二名

2015年過樁第一名

山東省省級比賽三的獎

2015年榮譽證書

2015年榮譽證書

榮獲各個省級前三名

過樁第一名

2015年1500米第二名

節奏和力量從來都不是低音炮給的... 孩子般的跳轉總是肆無忌憚...因為夜晚給了我們足夠的放縱... 圍觀的人一直在換..我們熟悉的只有街燈,廣告牌,和大理石上的劃痕... 沒有辦法控制的是鋪天蓋地的 夢想... 我們崇尚的是自由奔放的靈魂和為之奮鬥一生的事業....

視頻

winner雙滑協會 相關視頻

輪滑體育課第七單元:基礎滑行之一—向前滑行
輪滑知識科普,基礎姿勢教學,正確發力教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