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Wilbur Soo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Wilbur Soot

來自 堆糖 的圖片

本名 Wilbur Soot

William Gold

別名 wil、will、wilbur、

wilby、邪神、圍脖·蘇特

性別 男 國籍 英國

出生 1996年9月14日

職業 YouTuber、Twitch直播主

活躍年代 2019年至今

相關人士 TommyInnit

PhilzaTechnoblade

Dream

Wilbur Soot,大家通常稱作Wilbur。是一位以錄製遊戲《我的世界》而聞名的英國YouTuber,也是一位歌手和詞曲作家。 [1]

簡介

Minecraft遊戲暱稱為WilburSoot。他隸屬於Lovejoy樂隊,是主唱兼吉他手。目前居住在英國布萊頓。同時,Wilbur Soot還是Twitch上高人氣我的世界服務器DreamSMP上的一位成員。

WilburSoot,也被稱為Will或Alivebur,是Dream SMP的第十四名成員,他曾於2020年7月12日宣布將加入DSMP,並於2020年7月16日正式加入。他是L』Manberg的關鍵創始人與第一任總統,也是Pogtopia非正式的首腦,他是Philza的兒子,Fundy的父親。

雖然Wilbur被視為L'Manberg獨立和Manberg叛亂早期階段的主要人物,但在叛亂的後半段,隨着Wilbur的精神狀況逐漸惡化,他逐漸成為了最為關鍵的反派角色之一。在那段時間裡,Wilbur開始相信自己心中憧憬的L'Manberg的核心思想已經不復從前,所以他最終宣布要摧毀改了新名字的Manberg。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Wilbur背叛了Pogtopia,和Dream一起炸毀了整個Manberg,還短暫地擁有了TommyInnit的一張珍貴的音樂唱片作為要挾的資本,儘管Wilbur最終接受了Tommy永遠不會和自己目標一致的事實,但我們仍不清楚他是否是故意這樣做的。在引爆了整個Manberg後,Philza,他的父親,最終在Wilbur自己的要求下殺死了他。Wilbur的最後一次死亡,被認為是協助自殺。

在他死後,儘管出現了鬼魂Ghostbur,但其實Wilbur在死後仍然擁有一個獨立的意識。Ghostbur的各種行為表現讓人不得不對Wilbur的情況起疑,後來證實他的確被留在了他死亡時所在的按鈕室里。

4月29日,當Tommy和Ghostbur試圖闖入潘多拉監獄殺死Dream之時,Dream通過復活書將Wilbur復活了。

參考來源

  1. Wilbur Soot,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