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ommyInni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ommyInnit

來自 半次元 的圖片

本名 TommyInnit

Thomas Simons 別名 Tom

暱稱 Tommy、To咪、

BigManTommy、

Big T、小浣熊、

小甜心、小太陽

小屁孩、金毛敗犬、

滿嘴髒話的英國小孩

性別 男 國籍 英國

出生 2004年4月9日

職業 YouTuber、

Twitch直播主、學生

活躍年代 2013年至今

相關人士 Wilbur Soot

PhilzaTechnoblade

疾病 屁孩綜合症

幽閉空間恐懼症 低血壓

TommyInnit是一名來自英國的目前未成年的視頻創作者,大家通常稱作Tommy(原名Channelnutpig)。他是以在YouTube上製作並在Twitch上直播遊戲Minecraft而聞名的博主。Minecraft遊戲暱稱為TommyInnit。同時他還是Twitch上高人氣Minecraft服務器「DreamSMP」上的一名成員。 [1]

關於TommyInnit的事實

發展歷程

TommyInnit在2018年底開始在Twitch上直播,他在那裡開始直播《絕地爭霸》、《堡壘之夜》或《Hypixel》[2]。到2019年初,Tommy獲得了「Twitch Affiliate」,並開始獲得更多的觀眾。雖然Tommy在2019年2月有一個小的粉絲基礎,但他的粉絲基礎很強大,並且擁有許多《Hypixel Influencers》的粉絲,這是他獲得Hypixel排名的原因之一。

Tommy在2019年8月6日開始發布Hypixel Skyblock,同時他的頻道有大約20萬訂閱者,他的頻道內容從視頻小品變成了Hypixel Skyblock的編輯直播。《Hypixel Skyblock》背後的宣傳聲勢大減,因此TommyInnit成為迅速訂閱者增長最快的YouTuber之一,在兩個月內從4.8萬增長到6.6萬。在連續上傳《Hyixel Skyblock》3個月後,TommyInnit通過邀請SMPEarth(一個擁有許多有影響力的人的私人SMP),將自己的影響力擴大到更普通的用戶,因此者最終帶來了更多內容。TommyInnit是SMPEarth,Skeppy's SMP的一部分,與此同時,他還是Blockworth結束時第二季的一部分。

以前的頻道

2013年2月,Tommy9歲的時候,他在YouTube上開設了一個名為「Channelnutpig」的頻道,但人們經常因年齡等藉口欺負他。因此,在他13歲時,他將該頻道改名為「Tom」,還把頻道里所有的視頻都設為不可見的。兩年後,他開設了「TommyInnit」的YouTube頻道。


2021年2月9日,Tommy在Channelnutpig上發布了一段新視頻,表示他將回到該頻道,並將在每增加100個訂閱者中取消一個視頻的不可見性 。這個視頻的瀏覽量是170w+,然而Tommy並沒有遵守他的諾言 畢竟他可是Tommy啊 。而該頻道目前擁有超過50萬的訂閱者。

截止到2021年7月30日,由於更換了工作室,Channelnutpig將再次進入無限期的停止更新。Tommy表示,他可能會回到Channelnutpig頻道,但目前會更多地把精力放到他的Vlog頻道「Tom Simons」。

個人生活

Sarah Simons是Tommy的母親,在他的頻道上被稱為MotherInnit。

在2022年1月末,Tommy在直播中說這次是在家裡的最後一次直播,他稱之後將會搬到布萊頓。此前,他一直和他的父母住在一起。

關於Tommy被學校發現這件事

2019年12月,Tommy所在的學校發現了他的YouTube頻道。他的一位老師(Tommy稱其為Mr.Brett),甚至在投影儀屏幕上播放了他的視頻。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Tommy的朋友——Eryn的姐姐發現了Tommy的頻道,她可以在任何時候尖叫他是一個出色的Minecraft YouTuber,而這也會時常嚇到Tommy。除此之外,還有一些人之前通過Wilbur Soot的視頻發現了Tommy的頻道。

Dream SMP

名稱:TommyInnit

加入服務器時間:2020年7月4日

性別:男

種族:人類

身高:6英尺3英寸(約190cm)

別名:Child, Big T,ChommyInnit,Tommy France,Toom,Big Man,Haver of Wives, Tommy Tornado, Tommy TNT, Tommy Destroyer of Statues and Other Nice Things People Built, Lore man,TommyInnit From Nowhere

立場:L'Sandberg(近期)、中立(現在、死前、復活後)、L'Manberg(過去)、Logstedshire(過去)、Pogtopia(過去)、Dream SMP(過去 其實我覺得屁孩站在這個立場的時間真的屈指可數x )

生命:三條?[3]

死亡原因:在L'Manberg的獨立戰爭期間於2020年8月2日被Dream殺死在最終控制室里。

在L'Manberg的獨立戰爭期間於2020年8月2日的最終決鬥中被Dream殺死。

在2021年3月1日被Dream在潘多拉監獄裡殺死。

復活:2021年3月4日被Dream復活。

伴侶們(?):性感女郎(前女友,已故)、更性感的女郎(前女友,已故)Grind(前妻)

其它:Tubbo(最好的朋友)、Wilbur(大哥哥般的角色、朋友)

居住地:BSA L'Manberg大使館(現在)、Technoblade的小屋(過去)、Logstedshire(過去)、TommyInnit的假日小屋(過去)、Pogtopia(過去)

參與建築:BSA L'Manberg大使館、Prime空中大道、Prime地道、Reverse Coaster空中過山車、白宮、下水道系統、Tnret帳篷、Mexican Dream的房子、權力塔

參與衝突:唱片戰爭、Dream SMP對L'Manberg戰爭(L'Manberg一方)、鐵路衝突、2020L'Manberg總統大選、Manberg的叛亂(Pogtopia一方)、燃燒的埃菲爾鐵塔戰爭、Manberg對Pogtopia戰爭(Pogtopia一方)

作品內容

他的作品內容內包括Dream SMP、Mod系列、SMP Earth、Minecraft Championship[4]、hacking和Hypixel Sky War視頻。2019年9月,他在《Hypixel》上獲得了YouTube排名。

人物爭議

Tommy雖然還是一個未成年人,但他即將成年。然而,某些時候,他並沒有展現出一名即將成年的人的一面。

在2021年4月Tommy生日時,在KSI懷念逝者的推特下面讓KSI祝他生日快樂,在看完了KSI的寫的內容後迅速刪了推,並在自己的直播中說,他當時並沒有注意到那是關於DMX的悼念推,所以才會對KSI發這樣的回覆 後來他也發現了,所以就立刻刪推了

在2021年11月Tommy的一次直播時,Tommy和chat觀看了一段採訪Dream的視頻。觀看完視頻後,Tommy說出了「oh,Dream,你就像誘拐了一個女孩一樣……」類似的言論,編輯者:原文翻譯我記不清了,但大致意思是這個。如果有清楚的人歡迎修正。這引發了chat以及Twitter的熱議。關於未成年的性犯罪問題在國內和國外都是很嚴肅的話題,所以Tommy的話引起了許多人的不滿。

雖然這件事在國內並沒有引起討論,但在Twitter上已經造成了對Tommy又一次較大規模的負面影響。

注釋及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TommyInnit, 豆瓣電影, 2020-01-18
  2. 主要是起床戰爭(Bed War)。
  3. 復活後按理來說應該和Wilbur一樣重置了,但本人並沒有提及這個問題。
  4. 即M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