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Web開發技術實戰教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Web開發技術實戰教程》,出版社 化學工業出版社,出版時間 2022年09月,開本 ,作者 唐友,王麗輝,王 婧,頁數 ,ISBN編碼 9787122413635。

化學工業出版社有限公司(簡稱「化工社」)組建於1953年,經過70年的發展,已成長為專業特色突出、品牌優勢明顯、有良好知名度和信譽度的中央級綜合科技出版社。目前出版領域包括科技圖書[1]、大中專教材、大眾圖書、科技期刊和數字出版[2]

內容簡介

JSP(Java Server Pages,Java服務器頁面)是由Sun 公司倡導的、許多公司參與建立的 種動態網頁技術標準。JSP被賦予了Java技術的強大功能,能夠為用戶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持;同時,JSP繼承了Java的優勢,可以建立安全的、跨平台的動態網站。 本書從初學者的角度出發進行講解,共13章,詳細講解了JSP的基本語法和Web程序設計方法。可分為三個部分:第1章和第2章是 部分,介紹了Web技術概論、開發環境的搭建和JDBC;第3章 第9章是第二部分,詳細講解了Web的核心開發技術;第10章 第13章是第三部分,引入真實的企業項目,揭示項目開發的真實內幕,可以讓讀者切身感受到項目開發帶來的樂趣。

本書使用深入淺出、通俗易懂的語言闡述教材中涉及的概念,並通過結合典型翔實的Web應用案例、分析案例代碼、解決常見問題等方式,幫助讀者掌握Web應用程序開發的全過程。

本書附有源代碼、習題、教學課件等資源,既可作為JSP初學者的入門教材,也可作為 等院校相關專業的教材和輔導用書,而且對JSP開發人員的自學也具有較 的參考價值,是 本適合廣大計算機編程愛好者的讀物。

作者介紹

唐友,吉林農業科技學院,院長、教授,現任吉林農業科技學院電氣與信息工程學院院長,吉林農業大學碩士研究生導師,具有軟件工程、網絡工程等相關行業認證10餘項,吉林省特色 水平學科「新興交叉學科-數字農業」 席負責人,吉林省教育廳重點實驗室「智慧農業工程研究中心」負責人,吉林省「雙師雙能型」教師培訓基地負責人。主持和參與國際合作、國 家基金及省廳 項目等20餘項,獲廳局 以上獎10項,指導學生獲國 家 、省 等獎30餘項,專利及軟件著作權30餘項,SCI、EI、核心論文等30餘篇, 主編教材10部。曾經在阿里等軟件企業做過系統架構師等職位,主持及參與研發電信、電商、農業、金融類等行業類項目30項以上。

參考文獻

  1. 圖書的演變歷史資料,學習啦,2017-06-07
  2. 化學工業出版社有限公司簡介,化學工業出版社有限公司